手相看哪些女人性格強勢婚姻難幸福

    5.1萬閱    當前頁: 1/6    字型: 

我們一直在說什么樣的手相最克夫,卻沒有說如何化解克夫,今天就要說說如果有克夫手相該如何化解?

傳統認為刑剋婚姻的女性手相,在此提出一些,這些手相的女子巾幗不讓鬚眉,個性較強,或許有助事業,但男性自尊心高,又多受傳統觀念影響,多半難以忍氣吞聲,這類女性婚姻因此常出狀況。

至于這類女性,化解婚姻危機的方式,就經驗所見,一是找個心甘情愿讓妳做大女人的小男人,二是找個自己完全崇拜佩服的男人,讓妳心甘情愿做他的小女人。

一、雙事業線

有兩條事業線、甚至叁條事業線,從掌底直上的朋友,一生事業勢如破竹,年紀輕輕,就立定志向勇往直前,事業可多方面發展,加上一路可得貴人襄助,人生路上,既有財又有權。

此種手相的女子,個性較為男性化,是典型的女強人,婚姻難得美滿。見過此種事業線的女子,二十歲就已展露頭角,做事俐落,對男友恨鐵不成鋼又氣不求上進,每每嚴厲督促,不料男友卻于一次雨中騎機車時,騎進枉死城,令人不勝唏噓!

二、事業線由掌底升起

事業線一條由掌底升起的朋友,一生不愁沒有工作,努力總能勞而有獲,如果加上太陽線深秀,更應驗了人生一帆風順的可能性。

女性有此這種事業線,個性較男性化,雖有穩住事業的能力,但一生辛苦,由于運勢和個性強勁,往往無法甘于平淡的婚姻生活,不過若能晚婚、嫁給小男人及多參與公益活動,讓運勢有得發揮處,反而有助家庭生活圓融。

三、太陽線長直并伸出支紋

此種太陽線多屬于天之驕子,大大有利事業的發展,男人得之無往不利,特別適合往仕途發展,去做官或做媒體業,可掌大權。

女性有此種相是女強人,雖可代夫興家,卻也是奪夫權。嫁給運勢較弱會聽妳話的的乖乖牌老公,是避免婚姻出問題較佳的方式。另外,若長出的支紋,像圖中藍色虛線伸到指縫中,則老年孤獨無依。

四、太陽線起自第二火星丘

你非常勤勞,能默默努力為事業打好基礎,這種手相的你,雖因嘴巴不甜,貴人運或人緣并不旺盛,但由于深具客家人硬頸精神,也能一點一滴博得周遭人和長官的信任。你將在中年之后,事業逐漸否極泰來。有這種太陽線的朋友,不論男生女生,婚也許結得成,卻難得到家庭的快樂。

此種太陽線的女性,古書認為一生辛勞難享夫福,就實際看過的例子,還真的是沒例外,要不就不婚,要不就先生不負責,有此手相的女性,所看到調整較佳的方式,是改變對婚姻的自我期待,但問付出,不執著結果合自己意,反而家庭相處轉為融洽。

五、斷掌

事業有成的人,斷掌比例頗高,兩手都斷掌又面相佳的朋友,多有大成就。斷掌者主觀性較強,事業心重,不喜歡他人干涉自己的生活方式。運勢一般起伏大,較常人豐富精彩。

女性有此相,多有男人之志,個性爽朗,對工作很熱衷,處事乾脆俐落,但在愛情上欠缺情趣,喜歡干涉老公,常忘了顧慮對方的立場與感受,因此難給男人家有嬌妻的溫馨感,發生家庭問題的機率較高。

六、雙智慧線

妳有雙重的能力,膽大卻心細,可以做性質迥異的工作,也多有雙重人格,八面玲瓏,風采魅力相當吸引人。有此手相的朋友,常能成為一方之霸。男性擁有這種掌紋,能掌握龐大的權力和財富。

此手相少見,較會在職業婦女身上見到,有著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氣,在工作上多為人中龍鳳,很快能展露頭角,但和老公、子女的緣分較薄,晚婚與不生子女的多,要維繫婚姻的美滿,須拿出更多的真誠心和付出心。

源自:吳孟龍老師~--騰訊部落格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