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有兩條生命線的人生命力旺盛,貴人多助

    3.9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在人的手掌中有三條主要的掌紋,分別是感情線(天紋)、智慧線(地紋)和生命線(人紋)。而其中生命線不僅是表現一個人壽命的長短、健康的狀態、有無病難及突發事故的部位,同時也是要做預防災厄和提高的部位。若是生命線生得完整且長,通常代表其人無災無病,身體較強壯、抵抗力也強;反之,如果生命線生得不完整且短,那這個人就容易遭遇災病、體質虛弱、抵抗力也差。而假如一個人手掌中生有兩條生命線的話,又有怎樣的命運特征呢?

一、生有兩條生命線的人易有貴人相助

一個人手掌中生有兩條生命線的話,就好像有兩個母親在保護自己,預示其人精力非常旺盛,容易有貴人幫助,特別是女性貴人,遇到困難能夠較快解決,不論是在成長的過程當中,還是在工作事業上,都能夠非常順利,麻煩事沒那么多,活得比較愉快和開心,自然而然就長壽健康了。

二、生有兩條生命線的人生命力旺盛

生有兩條生命線的人,生命力非常旺盛,性格也比較的堅韌。無論是在生活中身染重病,還是在事業上遭遇了巨大的危機都能夠展現出極強的抵抗力,并最終“痊愈”,不會輕易因為傷病和困難而倒下。而且有兩條生命線的人屬于活潑好動的類型,甚至有點小兒多動癥,總是無法安靜地坐下來。不過這樣手相的人,比較有自我意識,有自己的想法,能夠獨立思考問題,并且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三、手上有兩條生命線,且兩條線平行

這是吉象,主事業發展順利,由小規模增長,名利雙收。無論在生活或事業方面,遇上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,亦有貴人相助,這貴人可能是朋友,或上司,或下屬,或配偶,或情人,亦適合經營夫妻檔,兄弟檔,父子檔。

四、第二條生命線的起點在生命線的中部靠下方

表示有大器晚成之意,意味著命主在中年之后才很容易獲得好運,像是遇到事業上的貴人,或者是掌握了事業發展的機遇等等。這種人的耐力及意志力都很強,是個不服輸的人,因為懂得付出,所以在婚姻上多半都很顧家。

五、兩條生命線形態不同,吉兇寓意也不同

兩條生命線的外形變化也會影響這一手相具有的吉兇含義變化,如果兩條生命線都比較深刻清晰的話,就說明其人不僅身體健康而且個人的運勢是相當穩定。如果一條生命線出色而另外一條則看起來比較糟糕的話,意味著其人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。如果第二條生命線曲折或彎曲的話,則表示可能會遭遇到各種挫折。如果第二條生命線出現斷裂,則預示這個人的恢復能力依然是比較好的,不過在感情方面容易出現問題,但也只是暫時狀況而已。

手掌上的紋理并不能完整代表人的具體運勢,因此權當參考即可。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