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男心中滿分的那個她原來是這樣的!

    3350閱    字型: 

你最初愛的那個人或許并不是你最終愛的那個人,愛不是最終目標而是一個過程,借助這個過程,一個人想去來了解另一個人。From 《斯通納》。

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自己女神的樣子,或許身材好,或許有學識有內涵,或許是可愛活潑,或許是端莊大方,總是會多一點關注在意自己心中女神類型的女生。但是女生又有多少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呢,自己是不是男朋友心中最喜歡的那種女生呢?而自己追不到的男神又為何不喜歡你呢?這里給你答案,一起來看看吧!

白羊座:心儀獨立可愛的女人

白羊座男生本身就是一個性格比較急的男生,他們直率坦蕩,就像太陽會為你發光發熱。但是他們受不了女生拖沓磨唧,受不了女生沒事就哭哭啼啼,受不了女生邋里邋遢,受不了女生潑婦罵街,不要做婦女,只要做白羊座的小公主就行了,懂事可愛,乖巧大方。在他面前有小女人的一面,但是在外又要有獨立的風范。

金牛座:心儀氣質賢惠的女人

金牛座男生是性格非常沉穩踏實,顧家是他們的與生俱來的特質,金牛座的男生心思安穩,自然也喜歡“穩”的女生。所以金牛座的男生不太喜歡咋咋呼呼,玩心很重的女生,他們更加欣賞氣質優雅賢惠,會持家顧家的女生。

雙子座:心儀創新古靈精怪的女人

雙子座的男生非常會創新,總是會萌生一些稀奇古怪的念頭,讓人覺得好笑又好玩。雙子座的男生喜歡瞬息萬變的難以捉摸未來的生活,既定的墨守成規并不適合他們,新奇和有趣才是他們的生活節奏。所以他們喜歡的女孩子類型也是非常地有創意,腦子里要有有趣的念頭,古靈精怪,并且還不粘人。

巨蟹座:心儀善解人意的女人

巨蟹座男生在女生中絕對是搶手的,巨蟹座的男生特別會照顧人,生活中常常給他人帶去幸福感。他們又是絕對的顧家,家庭永遠是在第一位,沒有什么比家庭更重要。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一定要善解人意,懂得他的想法和心思,愿意規劃他們未來的道路,又懂得生活。

獅子座:心儀溫柔可愛小女人

獅子座男生是絕對的大太陽,保護自己的女朋友是絕對不會含糊的。性格陽光開朗。雖然常常會有大男子主義,但是他們都絕對真誠絕對真心實意。獅子座的男生享受被自己的女人需要的感覺,但是往往太善解人意的女生會盡力表現得自己不需要,而溫柔可愛的小女人就最懂得需要男人的套路。

處女座:心儀自信知性的女人

處女座男人不是一個太看重外形的人,只要對方干干凈凈清爽就行,因為處女座男生真正看重的往往是女生的內涵,看重的是女生內心里裝有多少知識,有多少墨水在翻滾。如果是一個衣品人品皆不線上的女生,那他們是會不屑一顧的。

天秤座:心儀識大體的女人

天秤座的人是社交達人,朋友圈自然是非常的大,自己的女朋友一定要在朋友圈中有好的口碑。所以要想和天秤座在一起,獲得他朋友圈的認可是非常重要的。識大體,溫柔懂禮貌,獲得他人的好感,會讓天秤座非常有面子。

天蝎座:心儀安靜乖巧的女人

天蝎座的占有欲非常強,不喜歡物件和別的異性座任何事,甚至看一眼,或說一句話。所以天蝎座是不會中意那些浪跡酒吧等娛樂場所的女生的,因為這些女生太多朋友,與太多人玩得開,做朋友還行,做女朋友還是不夠歡喜啊。

射手座:心儀自由獨立的女人

生性自由喜歡玩樂的射手座,不會喜歡太過靦腆羞澀乖巧的女生。他們認為自己駕馭不了這類女生,自己摸不透她們在想什么,更不想去摸透。所以射手座男生喜歡簡單自由獨立的女生,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,而不是時時刻刻都在一起甜甜蜜蜜。

摩羯座:有能力的美女

摩羯座男生簡直就是顏控,喜歡美女是眾人皆知的,喜歡胸大翹臀,總之就是身材火辣對他們致命誘惑。但是摩羯座對于另一半的能力有更高的追求,因為摩羯座自身的工作能力就是非常的出眾,所以有能力顏值高身材好對摩羯最有致命吸引力。

水瓶座:有思想的女人

水瓶座的男生最在意的不是物質不是表面,而是和另一半有沒有心靈上的碰撞,他們最想找到的就是靈魂伴侶。一個和自己在任何地方都有共鳴的人,能夠靠一個眼神一個動作讀懂自己的人。而有思想的女人對水瓶座簡直太受用。

雙魚座:單純善良的女孩子

雙魚座男生不愛斤斤計較、強勢現實的女人,所以像小孩子一樣的女生非常吸引他們,保持一顆童心,面對任何事情都有浪漫的天真的想法,不世俗不現實,總是給人帶去溫暖。

文:煥林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 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