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看啥樣的人越老越有錢

    7730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人生的際遇是千差萬別的,有的人一生平順,生活富足;有的人青少年時期順利,到中晚年卻運勢坎坷;而有的人在青少年時期很辛苦,中晚年以后發達,這也正應“人各有命”那句話。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看看,哪些人的命運屬于人先窮后富,越老越有錢型的。

一、看法令紋

法令紋位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,象征法制命令、統御威嚴。法令紋以長且開闊為好,這樣的人通常都有不錯的事業運,而且法令紋越開闊則事業會做得越好。此外,法令紋生得氣色明亮者,中晚年身體健康,事業財富俱佳,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,精神和氣色以及心態,比一般年輕人還強,屬于越老運勢越強的人。

二、看耳垂

在面相中,耳朵代表人的福氣,是一個人財富的源頭,也代表人一生中的運氣,尤其在早年、中年時,要觀察一個人耳垂的部分。如果耳朵大而寬厚,色澤潤白,且有厚厚的垂珠,這樣面相特征的人,意志力強,辦事效率高,為人和善,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愛和歡迎,這類人有福氣,容易招財聚財。如果厚厚的垂珠朝向嘴部,稱為“耳珠朝口”,有此面相特征的人財運旺盛,賺錢容易,而且能一直賺到老。

三、看人中

從面相角度來看,人中部位生得深長,而且清楚開闊的人,大多出生于良好的家庭,心地善良,樂于助人,忍耐力強,人緣好。這樣面相的人有福氣,長壽,晚年時會有旺盛的財運,而且子女有出息。這類人也許早年生活辛苦,但是中晚年后運勢會越來越好,子女也容易事業有成。如果再搭配上嘴唇微帶方形,且嘴唇紅潤,運勢更為旺盛,事業成功,財運滾滾!

四、看下巴

下巴在相學中叫地閣,主要掌管人的晚年運勢,好的面相應該是“天庭飽滿,地閣方圓”。假如下巴長得飽滿,敦厚富實,一般都性情寧靜,生活安逸; 尤其是生有雙下巴的人,通常晚年運都相當不俗,而且子孫運也不錯,因此在晚年衣食無憂,能夠頤養納福,安享晚年。

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