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不能太瘦,特別是腰部有肉是財運旺的表現!

    5306閱    字型: 

男人不能太瘦,太瘦的男人總給人靠不住的印象,也不能太胖,但是以下這幾個部位長肉的話,卻是很好的面相

1、鼻頭有肉

鼻子在面相中非常重要,男人的事業成就,主要看鼻相的好壞。鼻子以鼻梁高挺、鼻頭圓大、端正無為佳。 鼻頭圓大,自然有肉,主事業一帆風順。鼻頭有肉的男人有財有業,也就會給家人提供豐裕的物質生活。

2、下巴有肉,形如雙下巴

下巴有肉,看起來就像有兩個下巴的人,并不一定就是胖子,很多身量適中的人也會有雙下巴。這種面相的人能安享晚福。性格也頗具包容力,胸懷千里,在愛情中能體諒對方的感受。 所以遇到長著這種雙下巴的男人,是女人的福氣,他會成為女人有力的依靠。

3、手腕有肉

手腕圓滑,而非骨瘦嶙峋,說明骨肉相稱,這樣的人做事能夠少勞多得,得財相對比較容易些。而且處事手段靈活,不論是在職場、還是在生意場,都能吃得開。嫁給這樣的男人,女人自己就不用那么辛辛苦苦地打拼了,有事就交給男人吧。你和這種男人能不能在一起?婚姻是否會幸福?八字測姻緣為你解答這一切。以八字命理為基礎,算定兩人的姻緣,歷經千年檢驗而不失傳。帶給你專業的婚姻分析,為您的美好婚姻奠定基礎!

4、腰部有肉

男人腰部兩邊稍靠后的位置,最好圓厚有肉,不僅可以提升他的男性魅力,在相術中也是好的體相。腰部有力,代表能吃苦耐勞。腰上開始長肉,說明福運、財運有在靠近,而非漸行漸遠。 這樣的男人,相當于潛力股啊。

5、腹部有肉

腹部有肉,指的不是啤酒肚,而是腹部位置能夠稍稍突出,且向下微垂。如果小腹位置有些不太濃密的毛就更好了。這象征著福運相對較為長遠,不會大起大落。 嫁給這樣的男人,可以滿足希望自己平平順順活一世的女人的夢想。

6、臀部有肉

臀部圓大豐滿,與胖瘦無關,且這種圓大不是指那種特別大,關鍵是能夠把褲子臀圍的位置足夠撐起來。 這種臂相的人做事情很有恒心,比較有耐性。而且有生財存財的能力,即使女人不會理財,有這樣的丈夫,家中也會存下一定積蓄,足夠應變不時之需。

七、足心有肉

足心有較為明顯的凸起的肉,說明有貴人會扶持提拔你,在別人的輔助下,自身會增加福運,一般在30歲左右就會發達。

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