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的標志你身上有幾處?

    2.3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

細節能決定的不僅是成敗,竟然還能決定一個人的美貌你造嗎?往往有一些細節被你忽略,經過別人提醒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傳說中代表美人的標志啊!下面帶你一起認識那些傳說中的美人標志。

【臥蠶】大眼睛的人更容易有臥蠶,比如高圓圓,比如趙薇。有臥蠶的人笑起來眼睛下面鼓鼓的,非常可愛,凸顯了眼睛的存在感,讓眼睛更大更有神。眼袋則會顯老顯疲倦。那么臥蠶跟眼袋的區別在哪里呢?臥蠶緊貼下睫毛,緊實、鼓起、明亮,往往只有一層,呈條狀;眼袋大面積存在于眼下,松弛、下垂、黯淡,往往有兩三層,呈三角狀。

【酒窩】說起酒窩,容易讓人聯想到“可愛”“甜美”,傳說酒窩還能旺桃花。酒窩能使年輕女孩笑起來清純、甜美、可愛,也能讓開始步入中年的女人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些。許晴的酒窩加上保養得當的面板,讓她看起來輕熟而具有親和力。張庭、林心如也是如此。而李小璐和李湘,那淺淺的小酒窩,讓人恍惚間覺得她們還是當年《都是天使惹的禍》里的小護士和主持快樂大本營的那位女主播。

【唇珠】五官中,鼻子和眼睛固然重要,但可不要小瞧了嘴唇的作用。唇珠便是美唇特征的一種。唇珠,是指上唇中部的珠狀突出。唇珠的存在可使嘴唇更為立體豐潤,將整個面部襯托得更加嬌俏可人。唇珠的魅力在于,并不是顯著特征,卻悄悄地影響了整個面部感覺,在微笑時效果尤為明顯。這下你明白為什么AngelaBaby笑起來時嘴唇那么甜美可愛了吧。

【美人溝】美人溝下巴是指在下巴的中間有一條淺淺的溝。美人溝傳說是出生顯貴和旺夫的標志,能給愛人帶來好運。美人溝下巴不同于如今符合大眾審美的錐子型下巴,往往有美人溝的都不是特別“錐”,更加符合舊時的審美。難怪許多擁有美人溝下巴的人屬于古典美人了,比如林青霞,長著一道淺溝的下巴不同于如今廣為流行的“錐子”,一點點的肉感和厚度更加耐看。

【美人尖】美人尖是指額頭頂部發際線最中間向下長出一點點,形成一個小尖角,顯得臉型更加小巧,整體看去更有氣質。于美人尖,最具代表性的人是王祖賢。倘若她沒有這個美人尖,美則美矣,總是缺了那么一點味道。擁有美人尖的人往往還有其獨特的氣質,湯唯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

【鎖骨】如果你不明白男人為什么癡迷于女人漂亮的鎖骨,那么看看紅毯上明星穿抹胸小禮服的效果就會瞬間明了,好看的鎖骨真是大大加分!無論是一字鎖骨,還是稍稍傾斜的鎖骨,只要明顯而不顯瘦削,就能為她們的形象增色不少,更顯動人風韻。比如張曼玉的鎖骨就能更加襯托出她的氣質。但鎖骨不是想明顯就明顯的,如果天生有肉就很難了。你聽說過減肚子減腿,卻沒怎么聽說過減鎖骨吧?除非全身狂瘦。天生擁有鎖骨的網友們該偷著樂了!

【蝴蝶骨】抹胸小禮服靠鎖骨,露背裝得靠蝴蝶骨。所謂蝴蝶骨,就是肩膀以下,分居后背兩側呈對稱分布的兩塊肩胛骨,很多女星在出席大型活動之前都會苦練出蝴蝶骨,才敢穿上深V字露背裝。蝴蝶骨能為她們的背部增添一絲性感味道,甚至有人說“有蝴蝶骨才能叫美背”。擁有近乎完美的背部的劉詩詩是舞蹈演員出身,也許舞蹈對于塑造背部曲線有極大的幫助。

【腰窩】一個傳說“世界上3%女性才有”的東西,所謂“腰窩”就是背后腰間的兩個凹下去的窩,位于臀部骶椎骨上方和腰椎連線處的兩側。其在美術界又稱“圣渦”,是理想的人體模特的標志之一。腰窩還有個名字叫“維納斯的酒窩”,被視作人體的性感之眼。通常低至臀部露背裝,沒有腰窩的女星是不敢輕易嘗試的。以性感嫵媚著稱的女星舒淇就有腰窩,她在60屆戛納電影節上以一襲寶藍色露背長裙亮相,性感的腰窩為她賺足了眼球。

源自:玄燈師傅名博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