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身體特征看男人好壞

    2.2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在相學中,男人的體相,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他的榮辱富貴、禍福吉兇。甚至男人臉上細微如點的痣,都會無形中預告其一生的命運。有道是:五官面相來看夫,肥頭大耳脖子粗。有紋有痣重刑克,夫君何曾富貴足?今天就說說男人之相。從人的命理學和位理學交融來看,男人之相通常有如下情:

  1. 五岳中東西岳(左右面)適中周才、南岳(前額)平闊正中、北岳(下頜)方圓豐隆、中岳(面部中心)方方正正、高高隆起、上接印堂,這樣的男人實為大富大貴之相。
  2. 大凡相貌堂堂,端嚴有威,額骨神氣,雙目有如秋天明月、明亮清輝者,通常為有福之男相。
  3. 假如眉毛清麗高揚、疏朗秀氣、而且高出眼睛約半寸,眉尾直蒂鬢角,這樣的男人聰明富貴、機智有才。
  4. 假如頭腦碩大沒有棱角、大腹便便、背坑洼不平、肩膀昂起,那么,該男人十有八九不是粗人就是木呆或賭徒之命。
  5. 大凡聲音宏亮,如雷貫耳、如銅鳴響、渾厚有力之男人,即使相貌不好,也會衣食不憂。反之,聲音浮散、如銅鑼破鼓、焦枯沙啞之男人通常為貧窮之相。
  6. 男人后背平闊飽滿、背脊有骨隆然而起、如伏龜似者,往往官運亨通。反之,背如洼深和溝渠、偏狹而低陷者通常不貴也不富,甚至多難難而貧窮。
  7. 大凡腹緣而長、腹勢向下垂之男人為貴相。由于腹屬陰而藏物,因此,假如腹向上而短小,則會吃飯不飽、貧窮多愚。
  8. 假如胸平而長、闊而厚、胸能覆身之男人,為志高富厚者;反之胸脯狹窄而長、通常計謀難成、胸脯狹窄而薄,為貧賤淺薄之男人。
  9. 大凡肚臍孔深闊之男人聰明而有福氣;肚臍孔部位低的,能夠深謀遠慮;反之,肚臍孔部位高、淺窄者,往往缺乏見識、愚昧淺薄。
  10. 走路像龜行、男人定聰明;走路像鹿行、此人很清貧;走路兩腳后跟互相碰撞,此人恐早衰。古時侯人曾說:假如一個人行走十步,即叫他回頭,凡是回頭向左轉的,此人必有官職,此也適合女人。
  11. 命理學以為走屬陽、坐屬陰。假如走要像水,那么,坐要像山。因此,坐像釘石、山據,此男人大貴;反之。坐時不中斷搖膝,則貧窮,由于樹搖則葉落,人搖則財散。
  12. 大凡男人眼睛如羊眼、四周露白;頭尖、額窄;眉毛重頭發焦;口大唇薄、鼻頭尖、下巴薄;耳輪后翻、舌頭顯露者為惡之命相。
  13. 命理學以為男人頭小、眼睛小、腹小、耳朵小、口小者,假如這五小是端正無缺陷者,為和貴之相。假如其中有三、四樣小而有一、二樣大者,則為貧賤之人。
  14. 大凡男人額角缺陷、平眼直視、唇不掩齒、鼻梁低塌、聲壯而散、面板粗糙、走路歪斜、面色焦紅者,多為退敗之相。
  15. 人的性情形相是受了大自然陰陽五行之氣才造化出個性差異,自然界本是有五行生克造化而來。眼神兇惡的人,多為薄情男;所以選擇朋友要看他的眼神,眼神與富貴相關。鼻厚實的男人富貴;精神狀態可見男人之壽天;要曉得男人的富貴福壽,要聽其聲辨其色。

最后提醒大家必須明了此理,否則免談世事人倫。況且,人的體相固然有一定之“潛規則”,然而人的運勢又是一個綜合的體系,大家當應全面辨證去看待。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