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看善良無底線之人長啥樣

    6343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臨近年底,影院賀歲片紛紛上映,其中一部反映我國七八十年代軍隊文工團生活的影片《芳華》獲得了較高的關注與人氣,大家認同片中主人公劉峰的質樸善良,同時也對他“頗有微詞”,不起眼的他毫無底線地展示著自己“老好人”的一面,久而久之大家習慣性地接受著他的好,慣性驅使下自然不會對其產生多少感激之情,這或許也是片中他悲劇命運的原因之一吧!

由此及彼看當今社會,現實中確實存在著“劉峰們”,尤其是“女劉峰”,她們在婚姻感情中屬于無底線付出的那類,就面相而言分這樣幾種:

1、額頭特別凸出或低陷之人

這代表著兩種極端,或是智商尤其高或是心智不是特別開化的人,但其有個共同點,便是對感情執著,幾乎到了執迷不悟的地步,不論當初是誰追求誰,只要走到了一起,對其而言即為一輩子。他們維系婚姻的方式唯有一條路,就是不斷從自身挖掘,看自己能夠付出多少。

2、眉毛濃黑,雙眉相連

眉毛濃黑說明看重情感,一旦動心就會全心全意,不輕易改變。再加上雙眉間無斷開,更說明其心眼實在,較為執著。她們對婚姻很忠誠,若對方變心了就好似丟了全世界,故而為挽回對方,無論是什么要求,她們均會盡力去滿足。

3、眼睛黑白分明,眼珠轉動緩慢

前一種重情重義,只要別人對自己一分好,自己就會回報十分。若聽人講話時眼珠轉動極慢,仿佛在消化別人的話一樣,那么如此之人對感情尤其認真,只要伴侶高興就愿意做任何事。

4、嘴巴抿緊,唇線分明

唇線棱角分明的人總是習慣性地緊緊抿著嘴巴,意志比較堅定,不會輕易改變主意,尤其對待婚姻感情,為了把它進行到底,不惜付出任何代價。

所以,人的善良還是需要帶點鋒芒,有辨別的能力,不能毫無原則地付出。有底線的付出才能贏得尊嚴!

文:吳寬之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