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帶來壞運的6害眉相

    1.8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《金鎖賦》中說:“六害眉心親義絕,才如秋月圓還缺。克妻害子老不閑,作事弄巧反成拙。”好可怕的一段文字,相信大家看了首先會擔心自己有沒有這“六害眉心”,但卻又不知從何看起,不用擔心,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地找出這“六害眉心”。所說“六害眉心”指的是下面所列舉的六種眉相:

1、交連眉

首先是第一種“交連眉”。連眉大家都曉得不好了,這是個很普通的相學常識,有非常多人的眉上也可以看到有稍微的相連之勢,這只是一般的眉心較窄而氣量狹小罷了。假如并不止稍微連結,而是兩條眉毛的眉頭有力地連結起來,這就成為“六害眉”中的交連眉。 假如是一雙既粗且濃又“雜亂”的交連眉最是可怕,它會令一個人失去理智,胡涂地作出傻事。也由于其心智不健全,思想一片混亂,所以從低能人士、弱智的人、嚴重腦部傷殘者和精神病患者中,都能發現有此種眉相的人。

2、黃薄眉

假如眉毛生得太過稀疏淺薄,表示這種人很情緒化。如是女性的話,更是個神經過敏的人,喜怒無常,但若再加上眉毛不是黝黑色,而是棕色或啡黃之敗色,這便是犯了“六害眉”中的黃薄眉了。 黃薄眉的人一般不會念親情、友情和愛情,且攻於心計,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,但可惜上天并不會體恤這種人,將會賜給他絕望與孤獨的人生。

3、交加眉

所說交加眉,是在眉的中間或尾部另叉開了一條眉毛,有點像個“叉”子,又像兩條眉毛交加在一起。有這樣眉相的人,會在人生的路途里飽受親人至愛的生離死別之苦,性格飄忽,東搖西擺。假如作為女性,在感情上的離離合合,往往會尤其的多。如若眼再生得不好,便連累到婚姻也會不穩定了。

4、雜亂眉

大凡眉毛首忌雜亂,只要眉毛一雜亂,任你眉形怎樣有勢,眉目如何相配,眼睛就算生得再好,也將受到不同程度的不良因素所破壞,作事往往也會弄巧反成拙。如眉毛生得很是雜亂,加上眼神散渙,性格會復雜而矛盾,精力往往都花在胡思亂想或自相矛盾中。

5、重壓眉

重壓眉即眼眉尤其粗濃,而且眉低壓目,眉眼之間的“田宅宮”給濃眉所遮蓋了,這種便是六害眉之中的“重壓眉”了。 不論男女,均忌這種“重壓眉”,由于生理關系,男性的重壓眉往往要比女性的重壓眉粗大一些。就女性來說,假如這位女性的眉毛比一般女性粗濃而且壓目的話,便算是女性的“重壓眉”了。這種眉,個性是相當之急躁的,但卻又欠缺自信心,因此做事會憑一時之氣或興之所至,卻由于沒有十足把握而使事情最終弄得一團糟。假如“重壓眉”再加上“雜亂眉”,個性便會太魯莽了,很易因一時之錯而弄致不可收拾的地步。因此有重壓眉的人必須小心自己的行為,不可太過輕率處事才好。

6、掃把眉

“掃把眉”外形就有如掃把一般,頭尖尾散,即眉頭尖細而眉尾散碎是也。眉頭太尖細的人,有一個很差的缺點,便是疑心太大,又時常跟別人勾心斗角,沒有容人之量,膽小而心虛,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都很易招惹小人,在互相猜忌下,其人便難得半日安寧暢快了。 這種尖頭眉再加上尾散而碎的話,便在性格方面徹底地失敗了,由于他將會再加上精神不集中、心緒不寧、胡思亂想和貪心等不良性格,因此很容易便應了古時侯人所說“克妻害子老不閑”此惡句了。

上述眉相,常令其人在三十至四十歲期間運氣不佳,處處受制於人和事,這很大程度是由于性格上的缺點所引致的,只要改好性格,或許會有一些生活上的改善。眉毛在面相上固然重要,但還比不上眼睛重要。倘若一雙眼睛生得不好,就算眉毛再怎樣有勢或秀氣,也是一事無成的。但假如眉毛略為欠佳,雙眼卻藏神,清楚照人,此人的人生便會有很大的轉變,只是在情緒上有一些過敏性的缺點而已,始終也是個成就很高的人呢。因此假如見到人眉生得不好,千萬別亂說一通,必須配合整個面相來分析。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