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

    6139閱    字型: 

說到面相,其實有很多個部位,比如五官六府,比如十二宮,比如百個流年位置等等。有時候學面相看面相,你突然會覺得無從下手,不知從哪里開始好。其實,所有的事情,從主要的入手就不會錯,畢竟是主要決定次要,重點決定了支流的。那么,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呢?

一、額頭氣色好壞很關鍵

額頭氣色的好運很關鍵,為什么這樣說呢?額頭在面相學中,占據“午”位,可以理解為一個人的開始,一件事情的開始,一個人生的開始。所以,為什么相書上說,額頭好,早年得志。一般來說,額頭屬火,是紅色,最忌黑色水來制水。所以,如果額頭氣色變黑,很多事情在開始的時候就會有阻力,或就會有挫折,早年就會辛苦一些。一般額頭以淡紅色、黃色、白色這些為宜。

二、下巴氣色好壞決定運氣結果好壞

而下巴位于一個面相的最下面,因此,可以理解為一個人的晚年、一件事情的結果、人生的結束時候。因此,下巴好不好,決定著一個事情結果的好壞。一般來說,下巴五行屬水,最好是白色,甚至一些黑色都無妨,最忌紅色。如果下巴紅色,最近健康要注意,做事后來容易有變數、反復、吃力、勞心。而下巴顯示是白色、黑色、黃色都無妨,都代表運氣好,代表做的事情最后都能成功。

三、顴骨氣色好壞決定著最近運氣好不好

其實看一個人最近運氣好不好,看顴骨的氣色最準確。這又是為什么呢?因為顴骨位于整個臉的中間,可以理解為一件事情的過程時候的位置。因此,如果顴骨黑,赤紅,都代表最近運氣不好,比如破財,是非,糾紛等等,這個很準確的。

四、鼻子和耳朵的氣色決定著運氣好壞的程度

而鼻子和耳朵的氣色,決定著運氣好壞的程度。比如同樣一個人會發富,鼻子和耳朵長的好,氣色好,那么這個富貴的程度會更高更厲害。所以,看一個人財富大不大,主要還得看鼻子和耳朵的部位和部位氣色的好壞。

以上部位的氣色是最影響運氣的,因此,比如當你決定要做一件事的時候,不妨參考一下上面部位的氣色,就能知道整個事情大概的發展趨勢,能不能成功等等了。  

文:震乾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