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心!2018年這些風水布局煞氣最重

    字型: 

大家都知道在2018狗年里面,正北方位或方向的煞氣最重。那么,是不是直接看正北方位就可以了呢?是不是避開正北方位就可以避開煞氣了呢?其實不是的,因為風水最講究的就是因地制宜、環境的變化、方位的組合等等。為此,我總結了一下,2018年下面這些風水的組合煞氣是最重、是最要注意的。

(一)大門朝北,洗手間在正西的,煞氣最重

大門朝北的戶型,在2018年里面是五黃星到,五黃星是風水學里面煞氣最重的一顆兇星,所以,它所到的地方確實是要注意的。比如在2018年里面,大門朝正北,而洗手間又在正西的,這一種組合在2018年的煞氣是很重的,因為正西方位今年是二黑病符星到的。因此,大門朝北,而洗手間又位于家里正西方位的,在2018年里面是要注意一些虛驚、生病、呼吸道、女性毛病等等的。最好的化解辦法就是正西的洗手間少用,或在正北、正西方位掛六個銅錢的。

(二)大門朝西,陽臺在正北方位的,同樣煞氣重

大門朝西的戶型,在2018年里面屬于二黑病符星到,所以,這個戶型在2018年要注意一些小毛病的,同時,也要注意一些是非、小人、口舌的。同時,如果大門朝西,家里的陽臺又是位于正北的,或是在北邊的,在2018年里面同樣屬于煞氣很重的一種風水組合,也一樣是要很注意的,比如正西、正北方位在這一年里面忌擺放紅色的東西、忌動工、忌鉆墻的,這兩個方位在2018年里宜靜不宜動的。

(三)大門朝北,而臥室在東邊的,在2018年里面也是煞氣到

之前寫過大門朝北風水戶型的運程,具體來說,大門朝北的時候,同時,臥室是集中在東邊的或臥室是靠正東方位的,在這個2018年里面一樣屬于二五交加的組合,一樣是屬于煞氣很重的一個組合,所以,這一種情況,一樣是要很注意的。比如家里要防失竊、要防火、要防盜,同時,也要注意感情婚姻類的問題的。

(四)大門朝西,而廚房是在正北或灶臺朝正北的

大門朝西的同時,如果家里的廚房是位于正北方位的,或是灶臺是朝正北的,在這個2018年里一樣是要注意的。因為這一種組合起來,在2018年也是煞氣重的類型,也是容易生病或影響夫妻感情、婚姻等等的。這種情況下,廚房應該要掛銅錢化解的,并且,廚房在2018年里面忌裝修或忌動工等等的。

(五)臥室在正北方位,而睡覺時頭是在西或東的,煞氣也重

這一種類型,就是從臥室的方位和擺設而論的。比如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,而睡覺時頭是在西或東的,在2018年一樣是要注意的。因為這一種情況,也是二個最重的煞氣組合在一起的,也是要小心一些健康類、夫妻感情的類的問題。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時候,這個窗在2018年應該要少開的。

(六)大門朝南的戶型,在2018年也是煞氣重的

大家不要以為在2018年里面,只有正北的煞氣重,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,因為正北方位在2018年里面同時是五黃三煞到,所以,從這個來說,在2018年里面,大門朝南的戶型,在2018年里也是煞氣重的,最忌裝修、動土、鉆墻等等的,這個也是要很慎重的。

(七)大門朝正北,正西方位有魚缸的,也一樣要注意

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大門朝正北的,本身五黃星到,就是煞氣重的一種情況了。這個時候,如果再加上正西方位有魚缸,或有水的,在2018年一樣煞氣重,要很注意的。因為有魚缸,或有水的地方,氣就會動,而正西方位在2018年一樣是宜靜不宜動的。所以,這一種風水上的組合,在2018年一樣是要注意的。

所以,在2018年里面,大門朝西或朝北的戶型要適當注意的。當然,朝北戶型的風水組合得好,在2018年反而容易有橫財,意外之財等等的,這個則須根據實際而定。

文:震乾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