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五大面相特征的女人易嫁貴夫

    8486閱    字型: 

隨著社會不斷進步,女性地位以及自身能力的提高,婚姻不再是自我保障的唯一方式。然而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,有一個疼愛自己的丈夫,還是很多女人期望的事情。女生面相如果滿足以下五大特種中的一個或者多個,可以擁有好姻緣將來嫁貴夫:

一、面板白

面相上有這么一句話:膚白有良緣。面板白的女生更容易遇到好的姻緣,碰到的另一半多對自己疼愛,演藝圈中女明星景甜,李小冉都是面板白的典型。

二、鼻梁挺直,鼻準豐隆

鼻梁挺拔的女生,加上肉肉的鼻頭,很容易找到事業有成的另一半;鼻頭有肉的人內心無毒。有很多女生不喜歡自己的大鼻頭覺得不夠秀氣就去整容,其實是相當不明智的舉動,損自身福氣。

三、下巴寬厚

下巴寬厚的女孩子多宅心仁厚,既能得到丈夫疼愛,也能受到婆婆喜歡。因為心情常保持愉快,所以異性緣非常好。下巴寬厚的人晚運也會非常好,很多愛美女生為了打造V字臉去醫院削骨或者打瘦臉針,好好地福氣都給整沒了。

四、耳垂有珠

耳垂厚實有珠的女人,丈夫多白手起家。因為性情寬厚,心胸寬廣,一般不會有婆媳矛盾。耳垂太小或者沒有的女生性格多激進所以容易有妯娌矛盾,無論過錯在誰方,丈夫夾在中間久了自然影響夫妻感情。女星毛俊杰的耳垂可以說是萬里挑一,很少能有耳垂這么大的女人。

五、嘴巴豐滿棱角分明

嘴唇豐滿棱角分明的女生,丈夫多溫馨體貼,嘴巴有棱角自身注重生活品質,所以挑選夫婿有自己的衡量標準。香港女星林嘉欣唇形就是如此,她的面相也是有福氣的佼佼者,即使不嫁富商,嫁給普通人都會很幸福。

面相上講究“相不獨看”,小編只是為大家整理出會嫁貴夫的主要特征,具體的還是結合自身整體面相來看,如果上文出現的特征越多,自然遇見良緣的幾率就越大。

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