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種面相的女人擇偶時,只看錢不看臉

    字型: 

事實證明,金錢確實可以蒙蔽人的雙眼。其實單純看錢或者看臉都不可取,擇偶首要的還是應該看人品。當然人往高處走,水往低處流,想要找尋條件更好的另一半是人之常情,但唯有不斷提升自我,才能遇到更好的人。一起來看看,啥樣的女人擇偶時,只看錢不看臉。

一、眉毛間距過寬的女性

眉毛間距過寬的女性,為人性格開朗,人緣也非常好,但是此特征的女性,屬于心口不一之人,善于表面的工作,但是內心完全不一樣,這樣的女性完全把錢財放在首位,尤其在感情中,很難專一,離婚的幾率也很高,尤其在擇偶中,要求相當的高,內心基本上沒有什么感情可言,金錢就是感情,即使結婚之后,一旦自己的愛人在經濟方面不好,很容易被別的異性給煽動,控制不了自己,嚴重還容易跟隨別的異性過日子。

二、談笑中露齒齦的女性

說起話來,或則笑起來,齒齦外露的女性,都為拜金的面相之一,此特征的女性在性格而言,是一個比較溫順的個性,為人比較熱情,尤其遇到一些開心的事情,笑起來從不在乎自己的外表舉止,但是此特征的女性欲望心比較強,且內心比較復雜,內心把感情當作是金錢上的一種寄托,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,只要有金錢,這才是重重之重,尤其在事業上也是如此,外表看起來有那么點傻,其實一遇到金錢上的利益,會不擇手段來獲得。

三、擁有桃花眼的女性

桃花眼的女性是典型的拜金一族,這樣的女性,雖然內心沒有什么心機,也沒有什么戒心,對人交往中更不會存在什么斤斤計較的現象發生,但是此特征的女性唯一的就是心高,對金錢的占有欲太強,容易忽略身邊的一些曾經很要好的朋友,這樣的女性異性緣非常的旺,也為爛桃花纏身的一個特征,且自身在感情上不懂的怎么去拒絕,在選擇自己的伴侶,一般不會在乎對方的外表,只要人好,特別是經濟能力要優越,才是自身內心最大的目標。

四、鼻梁骨突出且鼻尖的女性

鼻梁骨突出的女性,為人性情比較急躁,且內心屬于一個城府比較深,嫉妒心過強,生活中一般跟朋友交際上并不是很好,平時也難以看起比自己經濟能力要差的,尤其再加上鼻準尖的女性,為人不僅僅愛計較,且凡事都喜歡把金錢放在首位,這樣的女性,尤其在感情上,坎坷,要求太高,也是屬于剩女系列,喜歡挑選,而導致自身婚姻遲緩,這里面的主要因為,來自于內心依賴性太強,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金錢方面非常的優越,依賴有錢的愛人過日子。

文:普渡齋

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