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術教你從女人的鼻子看未來夫君

    8674閱    字型: 

傳統相學理論認為,女人的鼻子代表夫星,我們可以通過單身女士的鼻梁情況窺見其未來夫婿是何種類型的人。

1、嫁富人的鼻型

一般來說,女生鼻子高挺,豐隆有肉,和面部恰好協調,說明未來夫婿財帛較盛,即使不是嫁入豪門,真命天子也是生財有道,你可以出嫁憑夫,享受衣食豐足的生活。

2、嫁壯漢的鼻型

單身女士鼻子準頭飽滿有肉,又沒有黑現于鼻梁之上,預示未來的丈夫會是一個身強體壯、骨架高大的男子,可以有滿滿的安全感哦。

3、嫁常人的鼻型

鼻梁偏低的女生,一般來說,嫁的老公做事無恒心,事業財運難有起色,也很難有較高的社會地位和優渥的經濟條件,因此戀愛的時候必須擦亮眼睛,識破懶人,以免婚后悔恨不已。

4、嫁懦夫的鼻型

如果女生的鼻梁凹凸不平有節痕,說明自視甚高,個性不夠隨和,為人處事考慮自己多,替別人著想少,這樣的女生難有正常男性走入她的心扉,碰巧遇見自己喜歡的,往往也是唯唯諾諾、適合做“妻奴”的男人,所以若想有好姻緣,調整好心態很重要。

5、嫁少夫的鼻型

女生鼻子與臉型相比比較碩大,說明其做事有主見,甚少以來之心,對成熟穩重的男士很難感冒,因為有較大機會嫁給年紀比自己小的丈夫,因為只有和小男友、小丈夫相處,才能滿足她們的掌控欲。

6、嫁老夫的鼻型

與鼻子大的女生相反,如果女生的鼻子小巧玲瓏,臉部龐大,屬于鼻小臉大,日常生活中沒有什么主見,嫁給年長自己5歲以上男人則較為相宜,因為他們閱歷豐富,可以當自己的主心骨。

7、嫁年齡相仿丈夫的鼻型

若一個女生鼻子占臉龐面積約五分之二,說明未來老公與自己年齡相差不大,婚后相處模式接近于平等互助的朋友關系。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