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看哪些人易中年暴富

    1.7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由于每個人的先天命盤與長相存在差異,他們的運勢也將各有不同。有些人年紀輕輕就能夠獲得讓人羨慕不已的財富,而有些人在年輕時卻頗為坎坷,難以大富大貴,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及人脈的積累,財運才慢慢地得以改善,屬于厚積薄發型聚財者。今天,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,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,看看哪些長相的人中年易發財。

一、羅馬鼻,嘴唇厚

“羅馬鼻”的特點是鼻梁長、鼻骨處形成一段隆起,然后呈直線向下或延續為輕度曲線,鼻根高度中等,但有明顯凹陷,鼻尖向前,鼻基部呈水平位。羅馬鼻,嘴唇厚的男人,有與生俱來的領導氣質,善于分析且懂得付出,在35歲前事業波折頗多,難以聚財且容易招惹口舌是非,45歲起財運將明顯改善,創業者多半能成。此面相的女人,事業心極強,做事有規劃,但性格剛烈,容易因此而事業受阻,48-52歲開始走貴人運,從事金融,藝術,傳播投資者能大有收獲。

二、雙耳貼腦,天庭飽滿

雙耳貼腦,天庭飽滿的男人,為人善良,樂于助人,有特殊的才能且有主見,在26-32歲的貴人運極佳,但容易因婚姻失敗或是家庭糾紛而導致繼續全無,45-48歲他們的財運將明顯好轉,打工者大多能成為企業高管受人敬重,創業者能因成功投資而獲得巨大財富。此面相的女人,有與生俱來的管理才能,為人大氣,但耳根軟,在24-28歲容易因輕信他人的讒言而導致事業受阻,32-36歲則容易因感情糾紛而導致錢財受損,46-50歲聚財能力將明顯增強,從事網際網路,新能源,虛擬產品投資者能大獲成功。

三、奴仆宮豐滿有肉,眼尾有疤

奴仆宮位居地閣,重接水星,即由承獎引出一條橫線,這一部位即稱奴仆,在頤頦,即下顎部份。奴仆宮豐滿有肉,眼尾有疤的男人,為人有威信,做事大氣且凡事有擔當,在職場中是不得多的領導型人才,在30-34歲他們收入頗高,但容易因下屬背叛而導致事業受阻,最終陷入事業瓶頸,在46-49歲創業者能因有貴人輔佐而迅速致富,且橫財運極佳,無意進行副業投資卻能獲得巨大的收益。

四、鼻翼外擴,耳垂厚

鼻翼外擴,耳垂厚的男人,為人理財觀念強,善于資料分析且交際能力極強,在26-30歲便能在事業中獲得巨大的突破,但容易因過于高傲或自滿而導致事業跌入谷底,最終積蓄寥寥無幾,在44-48歲他們容易因另一半的協助或是親朋好友的提攜而創業成功,成為行業巨頭。此面相的女人,為人大氣,豪爽,但花錢不節制,在30-35歲收入頗多,但會因大手大腳而導致毫無積蓄,45歲后她們將不再漏財,通常能通過理性投資而獲得不俗收益且懂得節制開源,最終能財庫滿滿。

五、眉頭寬平,顴骨高聳

眉頭寬平,顴骨高聳的男人,為人踏實,有責任心且重誠信,他們理解能力強,善于把握細節,但為人過于較真,容易因此而遭人報復,在40歲以前,他們的收入不俗,但容易因意外而積蓄所剩無幾,46-50歲他們聚財能力將明顯增強,創業者如從事餐飲,服裝,貴金屬投資大多能迅速發家致富。此面相的女人,性格豪放,做事雷厲風行,能力強但在35歲前容易懷才不遇,收入平平,44-47歲開始走事業運,與人合伙投資或創業能獲得高額收入,且名譽極好。

六、眉骨高,人中深

眉骨高,人中深的男人,為人性格剛烈,能明辨是非且喜歡行俠仗義,但容易因心直口快而得罪人,容易因此被人陷害,財運受阻,44歲起,他們的口舌是非將明顯減少,且凡事有貴人輔佐,打工者大多能扶搖直上獲得不俗收益,創業者則容易與跨國企業,新型公司深入合作而迅速發家。此面相的女人,為人真誠,執行能力強且重情義,在33-36歲容易因過于顧及他人而讓自己的事業受阻,46-48歲的事業運極旺,容易因接手他人事業或繼承父輩事業而步步高升。

七、天庭飽滿,有后枕骨

天庭飽滿,有后枕骨的男人,為人性格叛逆,有主見但固執,不易聽從他人的意見,26-33歲在職場中容易因過于自我而與領導發生沖突,最終導致被封殺,財運也因此受阻,45-47歲他們的投資運極佳,從事房地產,證券,農業者大多能迅速致富,且由于命盤帶“貴”,他們容易晚年走官運。此相的女人,為人言語不多,但有思想,不合群,但有驚人的創造力,40歲以前她們大多會為了追求某種愛好而放棄珍貴的晉升機會,45歲起她們能將自身的興趣與事業有效結合,讓事業達到巔峰。

八、眼睛圓,腰部有肉

眼睛圓,腰部有肉的男人,為人憨厚,做事認真且個性沉穩,但容易因個人的情緒問題而導致事業受挫,在35歲前他們事業難以有突破且容易因自己的身體問題而讓花光積蓄,44-48歲他們開始走中年運,容易因某些機遇而獲得自主創業的機會,且在創業中易因長輩貴人協助而財富翻倍。此相的女人,內心細膩,善于窺測他人內心,懂得感恩,但在33-36歲容易因情感受挫而導致事業受阻且積蓄全無,46歲起,她們若從事教育,影視,體育方面的投資,能迅速暴富。

九、丹鳳眼,嘴巴大

丹鳳眼,嘴巴大的男人,為人心思縝密,擅長策劃,有城府且善于交際,在23-26歲容易因迷戀女色而導致事業受創且名聲受阻,36-39歲則容易因過于精明算計他人而慘遭報復,45-48歲他們的財運極旺,能因某些特殊關系而有機會有政府合作項目,最終能獲得巨大收益。此面相的女人,邏輯思維能力強,且能說會道,公關能力強,在30歲前便能獲得一定的名氣,但容易因他人中傷而導致財運受阻,43-46歲他們的人際關系將明顯好轉,且有機會與行業精英合作讓事業步步高升,50歲錢便能迅速致富,實現財富自由。

文:梵心老師(微信:yt14927264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