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角低平的人性格自卑,懦弱膽小

    字型: 

父母宮,也就是相學上常說的日月角。在講之前,老易先告訴易友們找到這個部位的方法:以眉毛正中點向上延伸,額頭左右側高度的中點拉一條平行線,此條線與眉毛中線的相交點就為日月角中心點所在的位置,再以半個指節的長度圍繞相交點畫圓,大多就為父母宮所在的位置。

透過父母宮這個部位,我們可以看出一人的性格情況、早年經歷、以及父母對其在事業上的助力情況。

日月角微微隆起的人,一般在性格上比較剛柔適中,待人接物和處理事情時都比較有分寸,在生活中也常能得到父母和其他貴人的幫助。這樣的人早年家境比較不錯,在生活中也能得到父母的疼愛,屬于比較被家庭偏愛的類型。

而日月角生得過于凸出的人,在性格上則比較強勢,這樣的人在做事時十分霸道,大部分時候都喜歡按照自己的主觀意愿行事,很少考慮他人的感受。也因此,這樣的人在人際關系上會有所欠缺,生活上少有他人的幫助。

日月角生得平陷不起的人,一般在性格上比較自卑,做事時懦弱膽小,在成長生涯中也比較缺少父母之愛。如果日月角過于內陷,那么其人雖然表面自卑懦弱,內心很可能攻于心計,擅長算計他人。

文:仲易說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