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看嘴小的人有何命運特征

    1.6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我們的嘴巴不僅要用來進食,還要用來說話與別人進行交流。在面相學中,嘴唇代表人的欲望和食祿,嘴唇的大小、厚薄與人的性格有直接關系,同時嘴形的偏斜、嘴角的上翹還是下垂,都與人的命運息息相關。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,嘴小的人有何命運特征。

一、嘴小的人的性格特征

嘴小的人,氣度小、處世力差、個性比較內向保守,遇見困難時常經常會徬徨無措。嘴雖小但能緊閉者,則有不服輸的個性,這類人通常與大財富無緣,比較適合走學術路線。嘴巴小的人雖然表示其人處事謹慎小心,保守心強,然而猜測心較重,以致無法發展大事業

嘴形太小的人,不論男女,都是自我優越感很強的人,在他們眼里,全天下只有他們才是真正的貴族和才子,別人可以做賤事或是受苦受難,他們就不行,因為他們和一般人不一樣。再者,全天下真正有才華的人,也是他們自己,別人都只能為他們鼓掌,一旦有別的賤人或是出身卑微的人,才華勝過他們,他們就要積極背后下刀子使壞水。

嘴小唇薄的人比較傲氣,為人冷漠,不易親近。對待不關自己的任何事情都不會理會,而且受不得苦難,不允許別人超越自己,如果被曾經沒有他們好人超越了,就會抓狂或搞破壞。

嘴巴尖小撅起來如吹火的人,古書上稱為“吹火口”之相,這種人的嘴巴很容易剌傷人,說話不留情,得理不饒人;如果說話又多又急,代表此人一生破敗貧賤。嘴巴小而頭小的人,代表此人早年貧苦無依,中年運勢難開,晚年也運阻短命,相對的,這種人也多有自卑感。

嘴巴小而額頭大的人,屬“火多水枯”之相,代表此人聰明機智過人,但身體健康不良,跟屬下的關系也不好,而且一旦走到中年時,必然運程不順,晚年孤寂。

嘴巴小如再加嘴尖唇反的人,代表此人個性孤傲,不善溝通,容易和人起沖突,同時招兇折壽;這種人最好不要當事業伙伴,否則注定人不和而致閉。

嘴巴小而鼻子大的人,屬于“士旺克水”之相,代表此人固執不知變通,喜歡刻薄批評他人,屬下緣也不好,且鼻子大之人,多半是自我觀念較重之人。有自大自妄之傾向;因此,什么事都看不順眼,什么人也看不起(包括屬下),凡事都不想授權,這種人會一生勞碌而少收獲。

二、男人嘴小

  1. 大嘴的男人能說話,天南海北都能侃,嘴大的女人除了能說還能吃。而嘴小的男人就會巧說,善于體會女人的心思,專門會博得女人的歡心,是做二爺的好料子。
  2. 嘴大的男人做事不精細,而嘴小的男人做事心思細密,形同女人一般,但同時也魄力不足,愛斤斤計較,所以做成大事業的小嘴男寥寥無幾。
  3. 嘴小男人很會盯著別人的荷包,出去吃飯消費,小嘴男很少買單,尤其和女人在一起,往往女人會主動為小嘴男消費,小嘴男女人身上有偏財。
  4. 小嘴男人由于做事心胸不開闊,而且喜歡小享受,做事不能積極主動,總喜歡享受現成的財物,所以做成官員的就非常少了,小嘴男官運不佳。

三、嘴小的女人

  1. 櫻桃小嘴的女性大多個性保守,念舊而且享受生活,心胸不大,較能安于現狀,志向也不大,在生活上缺少前瞻性的膽識,同時有斤斤計較和對事情過份挑剔的弱點,對于社交交際這些都不那么擅長。
  2. 如果女人嘴巴小但鼻子大,屬土克水生金,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,一生多貴人相助,并且財運較好,憑借努力能獲得一定的成功。
  3. 嘴小的女人愛吃,而且會挑揀各種口味的美食選擇品嘗,是正宗的吃貨。
  4. 嘴小的女人內向,不太愿意和外界事業接觸,只有自己嘗試過的事情,才會感覺到安全。
  5. 嘴巴與女人的生活婚戀有關系,嘴巴小的人對生活比較挑剔,會特別挑剔世界上的事情,會敏銳的感覺到她們所觸碰的東西。
  6. 嘴小的女人對異性也很敏感,選擇異性時,會因為微妙的觸碰而動心。
  7. 嘴小的女人金錢上很有節制,總是處于時刻的看護狀態,只有當某樣東西符合價值觀時,才會選購。不會因為某件物品而輕易出手。

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