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農曆鬼月,12生肖的運勢如何?

    1.5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鬼月與中元節即將來臨。民間流傳七月十五中元節這天地府開門放鬼魂,在陽間四處游蕩,整個農曆七月都彌漫著陰氣,這一天又適逢佛教超度亡魂的盂蘭盆節,所以七月十五便成了一年之中陰氣最重的日子。

在整個農曆七月,大自然會剝奪人體的元氣。身體或命格較弱的人,容易身體不適或遭遇霉運,“火焰低”的人要盡量早歸,少去荒郊野外或偏僻的地方。

而對于長時間運勢不佳的人來說,中元節所在的農曆七月便是轉運點!在這一月辟邪轉運,效果最顯著!那么,對于12生肖來說,在“鬼月”的運勢如何呢?需要如何才能改運轉運呢?

生肖鼠

生肖鼠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有貴人相助,但亦有小人侵擾。

屬鼠人在鬼月容易因家人好友造成大筆開銷,導致錢財受損,入不敷出。工作上固然會有一定的機遇,但同時也面臨較多的競爭和干擾,不算順心,自身需要多加努力。

生肖牛

生肖牛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財運與姻緣皆不錯,注意冷靜務實。

生肖牛在鬼月財運與事業運勢皆不錯,會因為聰明才智而獲得不錯成果,但需冷靜務實,不宜驕縱張揚,否則錯失機遇。鬼月遇月建為天喜桃花,無論男女均異性緣不錯。

生肖虎

生肖虎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正好月月令相沖,乃至于運勢起伏不定。

生肖虎在鬼月工作壓力較大,前行的步伐略顯沉重,難有成就,且有小鬼作祟,引發流言蜚語,導致名聲受損,人際關系也陷入僵局。本月在財運上也很難有起色,還有諸多人情債的花銷,導致經濟窘迫。至于感情,霧水情緣較多,單身者恐怕不會有實際性收獲。

生肖兔

生肖兔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恐怕有錢財損失,姻緣不算理想。

鬼月逢官印相生,生肖兔有機會在工作中獲得待遇提升,得到不錯收益,但不宜奢華鋪張,驕橫行事,以免帶來錢財損失。本月事業上機遇不錯,可能會很忙碌,并伴隨著一定的壓力。

生肖龍

生肖龍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有一定的偏財運,但伴隨著焦慮和壓力。

屬龍人在鬼月偏財運不錯,事業上有一番進展,但不宜參與風險投資,或與他人項目合作,否則也會引發破財。人緣還不錯,但桃花暫時還未冒頭。

生肖蛇

生肖蛇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不宜沖動行事,保守穩妥為佳。

屬蛇人鬼月偏財運不錯,有機會天降橫財,得到意外收獲,但不宜沖動和冒進,以免樂極生悲,反而損財敗運。異性緣不錯,在感情上有好的機遇,抓住時機,有機會獲得良緣。

生肖馬

生肖馬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本月機遇較少,運程比較平淡。

鬼月正財和太歲構成了申亥相害,生肖馬的財運不旺,賺的多為辛苦錢,難以獲得較好收益,并且開銷較大,入不敷出。在工作上機遇不是太多,只能繼續努力,等待時機。鬼月異性星均出現,有一定的異性緣,但成功率普遍不高。

生肖羊

生肖羊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人際關系不算理想,易與他人發生沖突。

鬼月屬羊人財運還不錯,會在工作上獲得一定收益,但需努力爭取,勿要坐吃山空。生肖羊的業績會得到很好的提升,但不宜任性和偏激,以免與領導同事發生沖突,不利于人際關系拓展。異性緣非常不錯,有機會結識才華出眾的異性。

生肖猴

生肖猴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運勢略被動,容易招惹矛盾是非,謀事多波折。

鬼月財星不出,賺錢的機會不算太多,注意不要被欲望所左右,勿要大肆花銷,以免過猶不及。在工作上會受到約束,容易感到壓抑和消沉,還會遭遇口舌是非,不太順心。感情上多有被動,需要等待新的機遇。

生肖雞

生肖雞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機遇相對較少,需提防是非和波折出現。

鬼月逢“劫財生傷官”,有破財的風險,容易產生沖動消費,財運受到拖累。在工作上機遇不多,還容易受到小人的暗中打壓,容易犯是非口舌。感情上未遭遇桃花和異性星,勿要強求。

生肖狗

生肖狗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謀事多阻力,容易因任性而犯口舌是非。

屬狗人鬼月偏財運不錯,但同時也面臨破財的危險,開銷較大,恐怕入不敷出。事業上的發展很不錯,但面臨競爭對手的惡意競爭,容易沾惹口舌是非,謀事多阻力。

生肖豬

生肖豬來到農曆“鬼月”,能獲得貴人相助,同時伴隨著壓力和忙碌。

生肖豬在鬼月會因為貴人關照而獲得不錯財運,日常積極努力,會有不錯的收獲。工作上要注意人際關系和諧,不宜任性妄為,否則會惹是非,帶來不利波折,由于本命年太歲沖擊,會有較多壓力和忙碌,需要穩定情緒,不宜冒進。

鬼月必知禁忌事項

  1. 子夜時分,陰氣濃重,因此在鬼月期間,各位緣主盡量早點回家,勿要深夜游蕩,尤其是八字輕的人。
  2. 要熬夜,人陽氣最虛的時候是在深夜,鬼陰氣最旺的時候也是在深夜,熬夜很容易致泄氣入侵。
  3. 酉時(19:00點)后不要隨便拍別人肩膀,以免熄掉對方身上的三把火,導致邪祟入體。
  4. 不要把兩根筷子插在飯中央,這好比香插在香爐上,是祭拜的模式,容易招來游蕩的孤魂。

除了需要注意以上禁忌外,最重要的是要增強自身的磁場。磁場弱的緣主容易受到陰氣影響,輕則影響運勢,重則影響身心健康。

文:非常運勢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