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才是歸途?一戀愛就奔著結婚去的紫微命格

    3271閱    字型: 

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,有多少感情是因為空虛寂寞而草草開始,又有多少感情是因為殘酷的現實而被迫結束。雖然會有人喜歡“萬花叢中過,片葉不沾身”的風流瀟灑,但也還是有人愿意堅守“一切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就是耍流氓”。

哪些人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呢?那些只想在圍城外游走,或是抱著游戲愛情態度的親們,若遇到紫微黃曆網提到的幾個人,別輕易招惹,若招惹請珍惜!

說明:請參考紫微命盤的夫妻宮主星,可點選【紫微排盤】進行主星查詢。若夫妻宮無主星,借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
第一名:夫妻宮有天梁

談戀愛對天梁來說只是婚姻的暖身過程而已,愛情觀著重于生活中的實際感,家庭觀念很重。不擅長花言巧語,也不為甜言蜜語所動。雖然難免給人缺乏情趣、不解風情的印象,可一旦遇到心意相契合的物件,內心也會洋溢著豐富的情感。

第二名:夫妻宮天機

要么別戀愛,要么別結束,這就是天機。因為擔心自己在感情中被拋棄,害怕自己喜歡的人有一天會離開自己,所以他對戀愛的態度非常慎重,不會輕易愛。但開始了就會好好愛,喜歡一個人就是一輩子,一根筋對對方好。如果你還沒結婚打算,就不要去打擾。

第三名:夫妻宮有巨門

巨門對異性的要求嚴格,甚至挑剔,要讓他們接受不太容易。可一旦愛上某人,便會對感情十分專一,且占有欲很強。他們就屬于那種要么不輕易愛,一旦愛了就會有相守一生的打算,如果對方背棄這段感情,他的報復心也是極強。如果沒結婚打算,還是不要招惹他。

第四名:夫妻宮有太陰或天同

太陰的依賴心很重,“嫁雞隨雞嫁狗隨狗”的心態也異常強烈,一旦習慣了一個人,就很難割舍下,結婚自是渴望。甚至為了保留這份感情,可以無底線的委曲求全。面對那份苦苦糾纏,相信你也毫無辦法,除非你的心硬得能忍受得了他的哀求與苦楚。

第五名:夫妻宮有太陽

太陽對愛情非常忠誠,并且對既定的目標絕對不畏挫折地邁進。雖然他在愛情中并不太主動,與任何異性都能輕松交往,追他到是很容易。可一旦確定了戀愛關系,他就會將結婚提上日程,當成必須達成的目標。

有沒有發現,一戀愛就想結婚的人都是陰性命格。可這類型的人反而要明白:愛情不會一蹴而就,它也存在著風險,別將它想得太過于完美,不要一有人愛或一遇到愛就一頭栽進去,不能把談得來,能心靈溝通的物件看成愛情的唯一,而輕視或不在乎現實的問題。也別因為那些受挫的經歷,而不敢再去嘗試。

把問題想得太嚴肅嚴重,將自己幻想為悲劇女主角,這會讓精神上無法負擔,愛情之路也會越走越害怕,越走越不順。不食人間煙火,象牙塔似的愛情觀,在戀愛時容易讓人陶醉,但在現實生活中,卻是婚姻的大殺手。

文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