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四種手相特征的人天生老板命

    2.3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一、錢財紋多且密麻

錢財紋是指在小指與無名指之間下面位置出現的一條線,大家可以發現會有一些歪斜的小線條,這些便是錢財紋了。如果手里的錢財紋多且密麻,這樣的女性財運會比較好,財運來源于各方面,且理財有道,做事比較有條理。同時不會盲目隨便投資,婚后更容易成為富婆。

 二、手相龍虎相配

老板命的手相,手相龍虎相配,手形得體,福緣不會淺。事業線和智慧線深長,做人聰明,有眼光,事業運勢旺盛。拇指佛眼紋,一生都享福!金星位有難得貴人紋,事業上還有人幫扶,生意越做越大。手心元寶紋,手握大元寶之命格,今生財運連連,必然能開創自己的事業。整觀全掌,基本可以斷定此人老板命無疑。

三、 川字掌

這種掌紋是財運旺的一種象征,而且其人的事業心很重,可以選擇自主創業經商,但也要注意防范破財漏財的現象。這類手相的人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,就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,既屬于標準的利于事業和財運的一種手相,同時也主感情婚姻方面多有不順。

四、感情線末端上挑

感情線末端上挑,預示其人心性高追求高利晉升。事業線明晰向上,后期成就大,中間有折斷,說明后期有跳槽轉行的機遇。中指無名指緊貼的,說明心目中愛情重于親情友情,這類人比較癡情反而容易被情傷!

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