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占卜:在老板眼中你是什么角色?

    2.1萬閱    當前頁: 1/7    字型: 

一個能給老板留下好印象的打工者,必然能得到很多資源,很多機會,反之,無法給老板留下好印象,肯定得不到老板的提攜,你想知道自己在老板眼中是怎樣的角色嗎?讓塔羅測驗為你占卜答案吧。

塔羅牌占卜規則:

  1. 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2. 在心中默默念“在老板眼中,我是什么角色?”
  3.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。

 

文:果凍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選牌1:充滿自信和活力

老板眼中你是一個充滿自信,充滿活力,工作能力很強的員工。選到這張牌意味著經得到老板的器重,如果現在還沒有被提攜,可能是因為對方還想考驗你一陣子。你的實力得到了老板的欣賞,如果對方是一個很自私的人,那你會被對方當成搖錢樹,如果對方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好老板,對方會帶你一起致富。

選牌2:自負驕傲

老板眼中你是一個自負、驕傲的員工。你的工作能力還不錯,只是有時候太強勢了,容易成為職場中的出頭鳥,會招來小人的妒忌。混在職場里應當小心自己被當槍使,雖然你正義感很強,不過,有時候顯得很蠻橫,喜歡出風頭。老板擔心你過分要強,樹立了威信,會影響他自己的地位。

選牌3:正直講原則

在老板眼中,你是一個正直、講原則的員工。你很遵守職場的規章制度,辦事一是一,二是二,有實事求是的精神,但有時候略顯刻板,需要你變通的時候,你的思想仍然很保守,如果你還沒有被提攜,那是因為你被保守思想禁錮了,所以老板認為你不適合當管理人才。你應該改變自己的想法,尤其要懂得處理職場人際關系。

選牌4:有沖勁,有想法

在老板眼中,你是一個有沖勁,有想法,肯吃苦耐勞的員工。在老板看來,你值得被提攜,有困難的任務也交給你處理,因為老板相信你的實力。不過,如果你想得到升遷機會,必須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。在功成名就之前,你還有很多麻煩要處理,也要糾正自己身上的缺點,當你變得更優秀的時候,事業就會更上一層樓了。

選牌5:熱心腸員工

在老板眼中,你是一個熱心腸員工,比較喜歡管閑事,愛幫助別人,你很有團隊精神,不會只顧著搶功勞,忘記大家的共同目標。老板認為你比較適合給其他員工做思想工作,因為你善于處理職場人際關系,有煽動力和號召力,所以,在老板為難的時候,可能會把管理任務交給你處理,別太驕傲,遇到這種情況,通常表明你被利用了。

選牌6:沒有遠見,個性軟弱

在老板眼中,你是一個沒有遠見,個性軟弱的員工。你會老老實實處理自己手頭的任務,在事業上沒有較高的目標,可能是因為你目前從事的工作并不是你喜歡的事,所以,你不想在職場強出頭,不爭功勞,一方面是因為你不喜歡出風頭,另一方面是因為你的理想根本無法在目前所擁有的這份事業被實現。老板并不看好你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