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夫妻宮四化看你的愛情觀(上)

    1.2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由于化祿、化權、化科、化忌四顆化星的加入命盤,使生命真正的動了起來;當夫妻宮裡的星曜被這四顆星的其中之一盯上時,就會撩撥起一池的春水。四化星的來去之間就像是春夏秋冬氣候的變化,其所加諸于愛情的,像是溫暖的三月天,或是火辣辣的六月天,有時候像是驚濤駭浪,有時卻像暗潮洶涌;幾乎所有的愛情故事,尤其是可歌可泣的情節,都是與四化星的作用力脫不了關系。沒有四化星加持的星曜僅是圖騰,就像是一座座雕像;不經過四化星巡禮過的命盤也是為一潭止水,是冰凍的湖泊。

四化星會帶來生命的故事,而故事內容會隨著不同的圖騰而產生不同的情節。無論是悲歡離合、哀怨情愁的悲劇,或是你儂我儂、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喜劇,皆是因為四化星的精神靈魂而加諸在屬于硬體的星曜,才能演奏出生命的樂章。

四化星是劇本,星曜則是演員!您可以檢視自己的紫微斗數命盤,即使那與您的命盤所顯示出的排列組合方式不一樣。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是一種美,更何況命盤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轉動,這四顆化星也會在未來的某一段時日進入您的大限十年裡的夫妻宮,屆時也會與您息息相關呢!當然,故事的情節則不是"宿命",而是另一個層面的真情現象!

當夫妻宮裡有化祿星:

  1. 一生中所最殷切期盼的是愛情,也憧景著濃醇香甜的婚姻生活,會賦予愛情許多的想像,是萬紫嫣紅、浪漫旖旎且多情濃郁。
  2. 接觸感情的時間來得早,但并不一定來得巧,會有早熟或早婚的現象。
  3. 向往愛情也夢想著擁有情愛,但并非不能兌現,然而,所盼到愛情卻不一定能夠擁有真正幸福美滿的婚姻,如果命運的軌跡不出現嚴重的乖離時,那這種現象的發生并不足為奇。
  4. 所喜歡的物件極可能對愛情不專一,化祿星在夫妻宮,意謂著所衷情的物件是非常多情的人。
  5. 歷經許多的愛情故事才能堆砌成婚姻的城堡,然而這并非出自您所愿!
  6. 當命宮有化忌星而夫妻宮有化祿星時:您是一心想圓滿您的愛情及婚姻!您為卿狂,但所愛之人心卻向著別人,癡情并不被領情。

當夫妻宮裡有化權星:

  1. 對于愛情的嚮往不會只停留在空思妄想的臆想世界裡,是位會積極去攫取愛情的行動派;如果說化祿星在夫妻宮之人,是為情癡,那麼夫妻宮有化權星之人,則是位無法過著沒有愛情生活的人。
  2. 汲汲營營的追求著愛情,可惜的是會常見空轉而不見成效,而當時機一到時,就在一瞬間便發生一見鍾情、二見傾心、三見下定決心的戲劇性進展,因為這一、二、三之間往往只是剎那間就接連著發生;所謂的天雷勾動地火或一發不可收拾的大火燎原,這些夸張式的描述都有可能發生在夫妻宮裡有化權星之人的身上。
  3. 婚姻帶來的好處是沾了物件的家世、職業或知名度之光,也能從此步上另一個較高的層階。
  4. 與物件之間會有很大的觀念落差,也因為物件的職責或其他的種種因素,倆人之間鮮有時間溝通;傾訴衷曲、軟軟細語的情調時間更不多見,也因此而種下不滿的情緒;即使您是男性,您所娶的物件會比您更有男子氣概,她的責任心重,職場上的位階也會水漲船高,那雖然是好事,卻也可能是種下怨懟的種因!
  5. 在婚后,您還是會觸電,還是會一見鍾情,而對既有的情愫并非放得下,但又可能會去尋找并接觸新的戀情,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您與生俱來一顆不甘寂寞的心,因為追求愛情、擁有情愛成了相當重要的生活環節。

文:許耀焜老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