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或傷害女人的風水!你一定要注意!

    字型: 

《易經》有云:地勢坤,君子以厚德載物。坤卦代表著柔順伸展,對應到風水上就代表著家中的女主人、老母親,其方位為西南方。因此,女人想要風水好,美貌多金,有好老公和乖兒子,就一定要打理好西南方風水。

西南方是臥室

位于西南方的臥室,特別適合家宅女主人居住,這個方位采光較好,陽氣充足,利于睡眠。如果家庭的主婦長期居于此方,不僅能處理好家中的各種事物,也特別有利于自身的事業財富運,會得到家人和同事的喜愛。但有一點,這個方位不太適合家中男主人居住,若男主人長久居住于此方,會喪失斗志,變得懶惰,個性也會趨于女性化。

西南方是廁所

廁所是污穢之地,充滿了臟氣和病氣,如果西南方正好是廁所的話,則不利于女主人的健康和事業運,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。

西南方是客廳

客廳本身就代表著財運和事業,是非常有利于女主人運勢的地方。客廳最好明亮、寬闊,同時要保持良好的通風。客廳的明財位宜藏風聚氣,生氣充足,可擺放發財樹、魚缸等吉祥物來招財。客廳的主沙發代表貴人事業運,背后要靠實墻,同時可在墻上懸掛風水畫來催旺運勢。

西南方是大門

大門開在西南方,在風水上稱為“鬼門”,是風水大忌,非常不利于女主人的運勢。住的時間長了,會導致女主人脾氣日趨暴躁,為了雞毛蒜皮點的小事就會大發雷霆,這會有女掌夫權的傾向,會嚴重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。遇到這種情況,最好在大門旁懸掛【五帝錢】進行化解。

西南方是廚房

廚房代表著女主人,是福祿之地,五行屬火,西南方五行屬土,火生土,正好對應周易《火地晉》卦象,一片欣欣向榮、奮發向上之意,是特別有利于女主人運勢的。但是也要特別注意廚房的火燥之氣,不宜蔓延到家宅的其他區域。

西南方缺角

西南方缺角的話,對家宅女主人是極其不利的,會嚴重影響她的健康和事業運,一定要引起重視!西南方對應人體的胃臟、肌肉、女性生殖系統,若是缺角,女主人就易患這方面的疾病。遇到這種情況,最好擺放黃水晶球、化解房屋缺角專用法器或者三羊開泰、陶瓷葫蘆、陶瓷工藝品來化解。

源自:周易面像大叔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