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吟師傅:家里“東拆西補”的打通、斷開需要注意些什么?

    字型: 

從住宅風水來看,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,很多時候都涉及到“東拆西補”的情況。那么,從風水的角度來看,哪些情況需要謹慎?關于這個問題,龍吟師傅就和福主朋友們來討論一二

一、把兩個相鄰的房子打通連在一起合適嗎?

答:龍吟師傅曾經勘察過一所房子,把三套房子打通連成一所。但朋友們一定要明白,一旦兩套或幾套相鄰的房子連線起來,所有的風水格局都發生了變化。因為,從風水學的角度來看,每套房子都有自己的九宮位理。如果把它們打通成為一個大房子,它的九宮位理也會改變,所有的吉兇也會相應地不同。

二、我把樓上和樓下的房子打通連線起來,變成上下樓怎么樣?

也有朋友認為,如果把樓上和樓下的兩套房子打通連成上下樓,九宮的位置變化會相對較小,應該不會有問題吧?事實上,龍吟師傅想說,當樓上和樓下的房子相連時,其他方面的位理情況也可能發生變化,因此也需要謹慎。最好邀請專業人士進行勘察,并結合你或者家人的命理狀況進行綜合分析和判斷。

三、打通后的房子應該具體分析哪些風水細節?

如果打通后的房屋是辦公用房,應結合公司領導進行分析;如果你獨自生活,那么你需要根據主要家庭成員的命理來分析。一般來說,龍吟師傅認為,房屋內部的風水調理一直是我們需要關心的、最重要的風水布局之一。房屋內部的風水調節強調生命和健康,財運和職業發展。兩者缺一不可。因此,無論是企事業單位還是個人住宅,打通完成后的房屋內部風水調理都應強調以下幾點:

地利

  1. 確定房子的坐向:主要看坐向是否當運。如果立向得的是旺氣,那么它將是吉祥的,如果它得的是衰氣,那么這將是不祥的。
  2. 劃分房屋匹配之星盤:根據第九宮飛星確定房屋的基本星盤和當運星盤。
  3. 確定出見水方位:任何房屋甚至房間都有見水方位。知道見水方位就可以確定其他。
  4. 確定財神位:財神位分為明財神和暗財神,有各種不同的區分。
  5. 確定見山方位:見山方位也是風水布局的重要組成部分,應該正確判斷。
  6. 確定主要吉位:主要是房屋的四吉方。
  7. 確定主要兇位:主要是房屋的四兇方。
  8. 調整相應的結構:對于缺角、刀把等等類型的房屋,其物理空間結構需要相應調整。
  9. 新增風水用品:請根據實際情況使用風水物,如屏風,門簾,吉祥物等等。
  10. 選擇合適的時間放置風水物品:放置風水物品需要注意合適的時間和必要的程式。

天時:擇日擇時進行動工布置

人和:結合家庭成員的八字命理,訴求等等方法

龍吟師傅最后提醒大家:

  1. 無論是在房子里生活還是工作,許多情況都涉及到需要我們注意的“東拆西補”的情況。
  2. 你覺得合適也不能馬上開工。應根據風水位理學原理進行分析。
  3. 即使打通的房子符合要求,也要注意擇日動工。否則,如果施工日期不合適,將來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麻煩。

文:龍吟師傅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