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不配位必有災殃:什么人能扛的住“大財”?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這世上,錢是照妖鏡,利是量心尺。若自身德行無法與享受的財富地位匹配,災禍會隨之而來。

財富是什么?

財富是能量,但它更是責任和使命,一個人沒有想好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的話,多余的財富是他災難的誘因。

某企業家曾說:其實絕大部分人都不適合發財,因為錢的反噬力太強,沒有大德行、大智慧的人,很難抗住。

當財富到了一定數量時,一般人就會無視規則、底線、人格、道德,把一切都賣給了錢。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壓住財的,即使一時獲得了財富,也會因為德不配位,一點一點敗光。

那么,什么樣的人能扛住“大財”?

首先,智慧要達到一定程度,沒有智慧,面對錢財的時候,只會出現一堆慾望,然后錢越多,慾望越多,慾望越多,身體越沉 淪。

其次,要有定力,錢財通靈,在你擁有它的初期,它會誘使你去做很多傷害福報的事情,這是考驗,沒有通過考驗的人,未來會成為錢財的奴隸。

第三,命里帶財。命運的大部分是注定的,你一生帶多少財也是注定的,如果命里無財,想要賺錢就會很辛苦,即使賺到了,也會立馬破財;如果命里帶財,財富就會引著你朝發財路上走。

所以,有沒有賺到錢,不要太心急,也不要因為賺錢而忽略了自己和家人,盡力而為,其他交給天意。

文:白龍王工作室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