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是有靈性的,讀懂財富自來!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:為什么自己很努力了,但就是賺不到錢,而有些人根本不需要怎么費力,賺錢卻很輕松,難道自己命里真的無財嗎?

確實,一個人能不能賺到錢,受到命格中財富指數的影響,但這種影響并不是全部的。‍簡單來說,很多人之所以賺不到錢,自己的命和運是基礎,但更重要的是對于錢財缺乏正確的認知和態度。

忽略了“錢是具有能量和靈性的”!

其實,錢財在我們這個物質維度是一種能量的表現,而能量的本質就是頻率的震動,頻率越高,能量越強,也就越吸引錢財。所以錢財作為一種能量,是需要流動的,它有屬于自己的執行法則。

  1. 讓別人掙到錢,你才能得到更多的錢。這個法則就是“舍得”,先舍才能得,先付出再收獲的道理。
  2. 占便宜等于吃虧。不該拿的拿了,不該得的得了,早晚要加倍還回去,這是業力法則。
  3. 慷慨地付出,坦然地接受。有的人只能付出,不能接受,要知道付出其實是付給自己。
  4. 每一個人都是你的財神。即便是你付錢給對方,也一定記得對方是你的財神。
  5. 像富翁一樣說話。本質上是消 除對錢財的限 制 性理念,把自己的頻率提高到“富有+豐盛”的狀態。
  6. 出于需要而不是占有。對于一件物品出于真 正需要以及喜歡它真 正的價值而擁有,而不是出于白得且并不喜歡或者不需要。要知道,這個東西沒有體現出真 正的價值,在你那里就是負能量。
  7. 消除別人有我也要有的自卑心理。出于自卑才需要靠外在的東西體系體現你的價值。
  8. 你值得擁有美好。試著去做一些你不曾做過的美好事情,一頓美妙的晚餐,一次旅行,一場音樂會……告訴自己,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一切。

最后,送給大家五句話:

  • 當你沒錢時,先把勤奮舍出去,機會就來了,這就是天道酬勤;
  • 當你機會來時,把誠信舍出去,錢就來了,這就是以誠為本;
  • 當你有錢了,再把慷慨舍出去,人就來了,這就是散財聚人;
  • 當你有人了,再把愛舍出去,事業就來了,這就是厚德載物;
  • 當你事業來了,再把智慧舍出去,喜悅就來了,這就是德行天下!

你只管修好自己的德,其余該來的,早晚會來。

文:白龍王工作室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