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易經看世界】從姤卦看九運:結局會如何?

    字型: 

隨著蠱卦在今年進入尾聲,展望明年便是2024甲辰年,從陽歷2月4日立春后,正式進入「三元九運」中的「下元九運」,管二十年至2033年為止, 是姤卦當值時期(姤-2024年-2033年,恒-2034年-2043年)。

 

下個十年是天風姤卦,上卦為乾卦,五行屬金;下卦巽卦,五行屬木,金木交戰,代表東西方的兩大團體,不僅有金融大戰,還有jūn事沖突。

這個姤卦的重疊,更凸顯利女不利男,會在財富事業上大展身手,顯示會有更多新獨立女性的崛起,不論jūn zhèng商各界,皆有不少出類拔萃的中年女子出現領導群倫。

姤卦也象征男女間的邂逅,桃花、緋聞、不貞之寓意。人與人之間的匹配性顯得更重要,時代的變遷,婚姻法應當如何~,天運會提前反應~。

此運的大趨勢進入了「空性」,離火當令,離火是精神文化,聚焦于新概念,務虛不務實,外實又內虛的需求將大行其道。

從斗數中,有哪些星宿可藉著「離火運」迅速火紅呢?

命宮在太陽、廉貞、七殺、破軍、貪狼

「火」有著來的快、去的快的特質,想成功賺大錢一定要主動積極,這五顆星曜有著快、狠、準的特質,搭上火運這一波會讓你們在財富事業上容易順風順水,請努力開創并主動爭取機會,好好發揮自身的專長與優點,一旦猶豫你可能就錯失開創屬于自己一片天的好機遇哦!

命宮在地劫、地空

地劫地空有著獨特天馬行空的創造力,面對火光熊熊、人性極端的時代來臨,劫空的創意、虛幻,完全吻合這時代的新潮流,憑藉著自身的直覺力與靈感,有著極佳的構思與創意,處在新舊交替的時期,劫空的創新啟點,將為自己帶來一飛沖天的好運哦!

小結:人類將返璞歸真,更注重精神生活的自我實踐;而負面的趨勢是須防火zāi、火山爆發、地震、zhàn爭暴luàn、人際關系疏離等等現象。

心隨萬境轉,轉處實能幽,隨流認得性,無喜亦無憂。---摘自宋代詩詞

注:讀通「道德經」的有緣人,自能處變不驚,因為了悟實相本質后,心寬自在,福生無量!

圖文:白龍王工作室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