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紫火運,如何聚光絢麗,剎那成永恒?

    字型: 

2024甲辰年,九運中,添富之法,自己也是才(財),只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智,除了自己之外,還有(盡力3次、還有盡智1次)。凡事都包括了無限的空間,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事,可以自己做主,自己去做。

世間萬物中,存在著陰陽的哲學,我們被提醒,真正的和諧與平衡來自于接受和理解生活的雙面性,多一份理解,就多一份力量,宇宙間的每一種事物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和意義,只有當我們學會接納和尊重這種多元性,人才的旅程才能更加豐富與和諧。

在風水中的九運氣數,「持燈」覓火之象,凡事都是要侍時機成熟,世事的東西,都是在自己志同道合共同發展。將自己的長處,好好的發揮,則能騰達。

2024年已經進入九運,九運屬火,與之前屬土的八運相比,樓市已經不當令了,已屬漸漸退氣之行業,若是不缺房子住,那就不要買房子,若不缺土地使用,那就不用買土地。

三元九運這一輪回,圓是天地至理。我們一直要找尋的就是自己的一顆真心,如莊子所說的「天池」,白龍王許老師建議「跟隨」自己的心,做好自己即可,經驗主義的「假象」,對我們是毫無益處的。維護靈魂健康,則身體也健康。

好好在自己的崗位發揮,自己不要有所小挫折就想更換。

2024甲辰年,一切東西,不必向往外面找,就在自己生活周圍可尋,一切財富、愛情、事業、經濟都在「內」求,不必向「外」去尋找。向外找就如提燈在找「火」,若是如此的話,不如守靜,免得枉勞。

圖文源自:白龍王工作室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