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運元年,如何提防這把“九離邪火”?

2024-03-03    字型: 

年前年后,接二連三的火災,用慘痛的事實狠狠敲響了警鐘。

離火九運是一個吉兇并存的時代。除了為大伙展示絢爛多彩的新時代,也有必要認真思索火運可能存在的隱患和危機。

火的能量正面是光明、激情和活力,負面則是爆炸、燃燒和兵戈。我們現在可以越來越強烈的感受到一個事實,那就是離運期間全球溫度會進一步上升,溫室效應在進一步惡化,整個地球能量在更新的同時,也變得極不穩定。旱災、火災、雪災反復頻現,個人的氣運也會隨之起伏。

雖然與火相關的行業和事物都得到了天運支援,降溫行業、消防行業的市場機會也越來越明顯。不過我們要小心背后潛在的風險與危機。許多帶有破壞性的發展要小心謹慎,好比離火遇上天雷、晴天、熱天、酷暑、旱天,那就是火上澆油。

甲辰龍年,容易火災頻發,普通人又該如何提防離火九運這把邪火?

最近大范圍降溫,電暖氣、小太陽、電熱毯、空調都大量用起來,因此需要格外注意用電安全。

現代人明火用得少,身邊的電器卻在幾何倍增長。這些其實都是著火隱患。尤其大功率取暖裝置工作時,會導致周圍溫度非常高,報紙、襪子、襯衫之類的可燃物極有可能會誘化危險,都有可能會釀成一場損失慘重的火災。

家中若有獨自居住的老年人,一定要多加提醒,最好能定期看望老人,幫其排查住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。

再者,對于年輕人來說,賓館、酒吧、網咖、商場等公共場所都是容易發生火災的地方。而且一旦發生火災,很容易引發sao亂,耽誤寶貴的逃生時間。因此,我們在出入這些場所時,最好提前了解一下逃生路線。

如果家里四周有三角型或紅色的建筑,今年也要特別留神。這些建筑都五行屬火,遇到火星或不利的月份容易引發火災。可以用土屬性的物品化解,家中備上滅火器。

這個世界,不幸與幸運永遠共存,希望與危機總是同行,迎接九運生機的同時,也請做好危機的預防。

圖文:白龍王工作室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