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這一生會不愁吃穿?看看是不是有你!

    6561閱    字型: 

快到年底時,往往都是盤點自己一年收成的時間,我們會發現有些人是不需要多加努力,就能過好生活的。那在傳統文化中,哪些人是這樣的?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,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。先從生肖來看:

第一名:屬豬的

豬在12生肖中為亥水,屬豬人做事總能圓滿如意;屬豬人的性格總使屬豬人走運。屬豬人的性格沉穩、剛毅,心地善良、純樸。通常屬豬的人是容易有福氣的,在財運上的好時間段也是不錯的,所以12生肖中屬豬的福氣相對不錯!

第二名:屬雞的

雞在12生肖中為酉金,這個酉金五行為金,代表了情義,能夠付出,容易有貴人相助,也是有毅力的一個生肖。同時屬雞的人是交友廣闊善于言辭,能夠說服人家,也容易得到別人的贊同,所以屬雞的人走到哪里都會有朋友出現,是有人緣的一個生肖。

其次的生肖:屬兔、屬虎的朋友

屬兔,屬虎的朋友都是不錯的,財運上有機會,食祿上的機會也會較別人多。這兩個生肖都是對生活有企望的,而且后天的運勢也是不錯的,所以這兩個生肖的人都是出有錢人比較多的生肖!

更專業的進一步來看,如果從出生日來看,有兩個日子出生的人,一生是不太愁吃穿的。這個日子是從出生日的天干地支來看的,開啟的方法如下:

  1. 通過萬年曆來找到自己的出生日的那天的天干地支,就是自己的出生日。
  2. 如2018年11月20日,查萬年曆是丙辰日,那這天出生的日子就是丙辰日。

在所有的出生日中,有2個日子是一生不愁吃穿的:

1、農曆庚申日出生

有句話叫:“世上沒有苦庚申”,所以庚申日出生的人,一生不會受苦的,通常庚申日的人,大多數是聰明的人居多,而且大多數人是不會靠體力或做苦工去掙錢的,都是憑借自身的聰明才智就能獲得較好的生活條件、居住條件和經濟收入。多數為管理階層的領導者,或者是經商者。

2、農曆戊子日出生

有句話叫:“世上沒有窮戊子”,就是說戊子日出生的朋友,大多數不會受窮的,在生活中很多戊子日出生者,財運相當不錯,即使是生活在農村或者經濟欠發達地區,家庭條件和個人財運,也比一般人要好很多!

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