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學中的“吉人自有天相”

    5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 總是聽到有人埋怨,埋怨上天不公平,埋怨自己的命太不好了!可是命這東西誰能左右呢?命由天定,運由己生。就是有些人一出生就好命,就受到上天的庇佑,有些人出生就是苦命,那么吉人天相的面相又有什么特征呢?

一、鼻挺顴高

豐滿的顴骨表示此人戰斗力高昂,幾乎沒有什么外在壓力可以擊倒他,更可怕的是,惹上了顴骨高的人,他反而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。再加上鼻子挺,這種人更為護短,他們很重視親人、朋友,實乃大吉之相。

二、眼大有神

個性愈堅定不移的人,眼睛會瞪得愈來愈大,不管有多少困難,眼睛大又有神的人依舊能夠踏穩腳步,勇往直前。太乙照神經中有云“目有神光者壽”,所以這種人最受上天青睞,凡事也能逢兇化吉。

三、地閣(下巴)方正

下巴俗稱的地庫、地閣,下巴方正,帶骨有肉的人,往往性格也很剛烈,做人坦誠,頂天立地。做事通常直來直往,為了達到目的,他們可以用生命、時間來換取,通常這種人也是最受上天庇佑的。

四、眉尾上揚

眉毛尾端往上飛揚,又濃又厚,展現出十足的男子氣概,威風地不得了。有這種面相的人做事總是能單刀直入,直搗黃龍,不喜歡拖泥帶水。且眉頭飽滿寬闊,富貴之相,這類人不僅自己會有好運勢,而且還會給自己愛的人帶來好運。

五、頭發細密

“陽氣舒而山川秀,日月出而天地明。”沒有陽光雨露,何來草木滋生。頭發正和山川草木一樣,頭發旺盛、密而細,說明陽氣舒展,同時也證實此人生命力旺盛,更是貴人之相。

六、人中清晰

人中者,溝渠之象也。人中形美,即是是長壽的表征,也是吉人之相。所以人中也有“壽堂”的意思,聰明加上高壽,夫榮子孝,真是好命。

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

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