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看你何時會發大財

    2.8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萬物皆有規律,財運好時可以順勢把自己的生意做大,這樣的話可以掙更多的錢。財運不濟時盡可能地保持現狀,不能擴張,在使用金錢時要謹慎,不能投資等,這樣的話雖然不能掙到很多錢,但至少不會有大的損失。從八字的角度來看,哪些人易發財,不會缺錢花?一起來看看吧。

一、命中有財星的人,即便行運再差一般也不會缺錢花

八字財星和日元氣勢相當的人,食傷生財的人,官星和財星氣勢相當的人,財星專旺的人.....這類都屬于命中有財的人,這種人一生都不會缺錢花。

二、命中無財星,行運走財星時,一般發財較快

八字里缺少財星,屬于命中無財,當行大運或流年走財星的年份,這叫走財運,補足命中的財運,這類人發財較快。

三、命中無財星或財星較弱的人,行運走財運或食傷運,一樣可以發財

八字里無財星或財星較弱的人,當行運為財星運或食傷運,一樣可以發財,這類人發財比較慢些,需要有個過程。

四、命中財星帶驛馬的人,逢沖之運或流年,會忽然發財

驛馬星就是日支或年支寅午戌見申,巳酉丑見亥,申子辰見寅,亥卯未見巳。如年柱庚寅,日柱庚申,年支寅中甲木為庚金的偏財,這就叫財帶驛馬,庚申日為自坐祿地,行運再走財星時,就會忽然發財。古命書曰;“馬入財鄉,發如狠虎。”這種人一般多是外出求財的人,或出國經商的人。

命中財星為忌神,在八字里弱或受其他干支克制,或財星不現的人必發財。假如命中財星為忌神旺,不受克制,當行運走克制財星時,也是發財之時。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