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相解析感情——誰的愛情人緣特別旺

    3.4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面相手相是相學中最主要的兩個組成部分,其中隱藏著很多命運資訊,如能正確解讀可以預知自己的事業、感情、金錢、健康等各方面運勢情況。本文將從手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,什么樣的人感情豐富,容易招異性的喜歡,愛情人緣特別旺。

一、手掌中出現情欲帶

情欲帶

假如在感情線的上方出現一條帶狀的紋路(見上圖),手相學將其稱之為金星帶(又名情欲帶),表示其人感情豐富,愛情人緣特別旺,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,多得異性的追求,愛情生活多姿多彩。

二、感情線上出現鎖鏈

鎖狀感情線

感情線有些象鎖鏈狀或者斷斷續續的人,愛情人緣也很旺,可同時擁有許多情人,常有桃色事件發生。其人的愛情通常都不持久,會因太過于放縱情慾而招致失敗。

三、感情線短,智慧線下垂

感情線短

感情線不夠長且智慧線下垂的人,感情豐富,能夠吸引異性,且能很快步入戀情,屬于桃花比較旺的那種,而且會做出傷及道德之事。

四、有雙重感情線

雙重感情線

感情線的上方又出現了一條線,稱之為雙重感情線,有此手相的人愛情人緣旺,容易出現一見鐘情的戀情,能迅速拉近與異性間的距離,有朝秦暮楚的本領,但與拈花惹草之徒不太相同。

五、金星丘與月丘同時發達

金星丘為拇指根部的鼓起部份,月丘為小指根部與手腕間鼓起的部份,假如這兩個部位都特別鼓的人,愛情人緣旺,出現桃花的機率非常高。

六、婚姻線有三條以上

三條婚姻線

婚姻線又名愛情線,其位置在小指根部后面,一般是一條細小的短橫線。假如婚姻線有三條,表示其人愛情人緣復雜,會有很多異性追求;假如出現四條或四條以上的話,那便是愛情泛濫型的了。

源自:滴天居士說風水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