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通過風水化解婚姻矛盾

    5559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,誰都希望自己的婚姻生活能夠幸福美滿,可現實卻往往事與愿違。很多人的婚姻并不是那么美滿,不是性格不合導致矛盾重重,就是感情出軌第三者插足,最終以離婚收場。其實人們的婚姻之所以會出現問題,大多是因為雙方的命理中存在沖突的因素,導致兩人的氣場不合,從而產生了一些不可調和的矛盾。那么,哪些人不適合結婚,假如已經結了婚又如何化解出現的矛盾呢?

八字的角度來看,一般出現相沖、相克、相害等情況時,兩人的性格容易不和,結了婚要么會由于看法觀念等的不同引起語言沖突,要么就是健康方面受損,要么就是經常會有一些“霉事”發生。而最厲害最嚴重的,當屬八字相刑。一般有:

  1. 子卯相刑,也就是屬鼠與屬兔的相刑;
  2. 寅、巳、申相刑,也就是虎、蛇、猴相刑;
  3. 丑、未、戌相刑,也就是牛、羊、狗相刑;
  4. 辰、午、酉、亥自刑,也就是龍鳳豬馬自刑。

八字相刑的人,命理學家一般不建議他們結婚或合伙做生意。但假如已經木已成舟或是感情很好不愿分離的,那就只能通過一定的方法進行化解,否則會經常碰到很多“倒霉事”,會有很多影響家庭安定幸福的因素。那么,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法化解:

  1. 盡可能地少去相刑的那一方向工作、旅游、做生意等。
  2. 風水方面可以用所居住的方位加以調和,比如寅、巳相刑,受害的是寅,可以居住在正南的房間內,這樣形成寅午相合為火,就能減少對寅的傷害,其他的同理。
  3. 依據2的道理,可以生一個相合的寶寶也可以化解婚姻方面的不利。
  4. 也可以身弱的一方身穿相合顏色的衣服,家庭擺放相合顏色的飾品等等。
  5. 受害方做生意時,假如能多跟與自己相和人合作,也可以化解一些不好的因素。
  6. 佩帶與自己相合相生的生肖玉佩或吉祥物予以化解。

綜上所述,古代的八字合婚是有道理的,可以避免許多不利因素。大家平時可多了解一些命理方面的知識,在做出選擇之初就注意一些問題,后面的所有化解方法都不如根本就不用化解的好。祝愿大家都能順順利利,健健康康!

源自: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