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起什么名字孤寡一生

    2.5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 

人最關心在乎的是什么呢?無非就是自己的婚姻和事業這兩點,那么對于一個男人來說首先要關注自己的事業,這個非常正確,因為男人要養家糊口,而對于女性則注重自己的婚姻,那么也就是說每個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婚姻不幸福,更不希望自己找不到圓滿的婚姻,但是很多女性注定要孤獨一生,那么什么樣名字的人要成為孤寡一生的人呢?下面我們一起從名字中來看一下。

一、21畫有克夫之象,容易導致夫妻反目

21畫數代表大吉運,象征著萬物形成,獨立自主,擁有獨立權威,容易成為首領。男性用此筆畫代表吉祥,但相反女性用此筆畫,則不好了,會破壞丈夫的運勢,容易對婚姻造成阻礙,導致夫妻反目成仇,彼此不和,嚴重一點甚至有克夫之象,因此女性有此畫數,容易成為活寡婦,不適合跟丈夫經常碰面,否則爭吵之聲不斷。

二、23畫性情剛烈,缺少女性魅力

23畫象征威嚴,氣勢沖天,能克服艱難,能靠著自己的能力取得威信和財富,但女性用此畫則不吉,容易有克夫之象,性格剛烈,態度強硬,不善于溝通,因此容易對婚姻造成阻碣,即使結婚了,難免與丈夫因意見不合分居或離婚。

三、33畫過于剛毅,言語強硬

姓名中有33畫的人往往聰明準善謀,文才出眾,領導能力強,只是過于剛毅,言語強硬,如果女性有此筆畫,則容易成為孤家寡人,她們脾氣很大,動不動就生氣,經常讓另一半難堪,沒有多少人能受得住她們壞脾氣,結婚之后,很容易把丈夫克走。

四、39畫雖富貴,但體弱多病

姓名中有39畫往往是代表富貴幸福,不過也因為過于富貴,不是所有人都能承擔,弄不好有可能悲慘一生,身體欠佳,女人有此筆畫則可能會孤寡一生。

古易方溫馨提示:婚姻的紐帶,家庭的橋梁,一個女性應該具有的美滿就是自己的婚姻,所以每個女性都應該認真的對待,那么也一定要從名字中反思不利的地方,進而一定要杜絕。

文:古易方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