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些面相特征的人事業成功,富貴加身!

    3531閱    字型: 

面相學是一種透過觀察面部特征及表情的方式,來論命的民間學問,是古典哲學,陰陽五行體系學說的分支。每個人的外在體表特征,都蘊含著不同的資訊,所以古人才會利用面相來推測一個人的命運和貧富貴賤,還能以此來判定一個人的脾氣秉性以及他的事業成功與否。那么到底擁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事業做的最成功,最容易富貴加身呢?

一、耳朵高于眉毛

耳朵是人體的重要器官,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。我們每個人的耳朵形狀和大小都不一樣,所包含著的意義也是不一樣的。不同的耳朵特征,都代表著不同的脾氣性格以及不同的命運。在面相學中耳朵和財運也有著密切的關系。耳朵也是可以透露出你的福氣和財富。那么耳朵長得高于眉毛的人,是屬于有福氣的面相。這樣的人天生就有一種不服輸的韌勁,個性要強,凡事都要做到最好。即使偶爾遇到一點挫折也能很快解決。而且這種面相的人貴人運很旺盛,在事業上總是有貴人出手相助,所以他們的事業做的很成功,最終成為有權有勢的人,一輩子富貴加身。

二、天倉飽滿

在面相學中所說的“天倉”也就是在位于太陽穴的位置,也被稱作為“夫妻宮”,我們可以通過天倉部位觀察出你未來一生運勢好壞,以及事業的走向。那么天倉飽滿平滑都是屬于難得的好面相。天倉飽滿的人一般都是經濟實力比較雄厚,事業方面有所成就,一生富貴。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料,他們頭腦聰明,精明能干,反應很快,善于交際,人機關系也很好,無論是在工作崗位還是自己創業都會做得很出色,得到大家的認可,同時在錢財方面也收獲頗豐,并且獲有一定的社會地位,最終成為有權有勢之人,過著讓人羨慕的日子。所以天倉飽滿的人是屬于大吉相,也是富貴相。

三、奴仆宮豐隆

面相學中的奴仆宮也就是位于下巴的兩邊位置,被稱作為“懸壁”,一般相術上是代表統御能力,同時也能代表此人的事業和財富。奴仆宮豐隆,飽滿有肉的人是典型的事業型,一生都是以事業或工作為主。他們具有很強的領導能力,在他們手底下可能會統御很多人,而且這些人也是心甘情愿被他們支配,愿意服從他們的指令。擁有此面相的人一般都是把事業經營的很好,因為有人一直支援著他們,所以事業越做越大,生意越來越紅火,獲得的錢財也是越發的多,并且獲有一定的社會地位,最終成為成功人士,一生富貴加身。

四、印堂豐滿

印堂在傳統面相中又被稱作為“命宮”,代表著一個人的基本命格。同時也是事業宮,也代表著一個人的事業運勢以及工作能力。一般印堂長得好的人,整體運勢都不錯,在事業方面有很好的發展,財運也特別旺盛,很容易獲得成功和財富,成為正真的有錢人。印堂豐滿的人也是事業有成型的,他們把自己的事業看的很重要,也經營的很好,并且從中獲利。而且這種面相的人天生就有著旺盛的貴人運,一旦遇到困難總有人出手相助,所以他們也比別人更容易獲得成功,事業越做越大,人脈圈越來越廣。

五、日月角凸出

從兩只眼睛的中心點向上延伸,到額頭中間部份的兩個地方便是“日月角”。日月角在傳統的相學中代表著父母宮,對于男人而言,左為日角為父,右為月角為母,而女人則是相反。日月角突出的人一般都有才華,有謀略,做什么事情都比別人要厲害一些,所以他們中的成功人士很多。

日月角也稱為父母宮,日月角凸出的人,大多數都跟父母緣分深厚,并且從小就能夠得到父母的幫助,家境優越,成年以后在事業方面也有所成就,其中父母對他們的幫助最大,也是他們生命中的貴人。這種面相的人也是一生富貴加身,不缺錢財,不會過得很辛苦。

六、人中清晰深長

面相“十三”部位當中有人中部位,人中位于面相“三庭”當中的下庭,與腮部、下頦、嘴巴共同構成地閣。面相中的人中部位與耳朵、鼻子共同主管我們的壽命長短,以及事業運勢和工作能力。人中清晰深長指的是輪廓清晰可見,像是深深的凹下去一樣。這種面相的人為人忠厚老實,對人很有禮貌,很熱心,所以人緣很好,貴人運旺。他們做事情有恒心有毅力,具有奮斗拼搏的精神,所以事業方面做的很成功,尤其是中年以后,更是興旺發達,福祿雙全,獲得一定的權利和地位,受人尊敬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