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紫微官祿宮看你另一半是否優秀

    22.6萬閱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紫微斗數中,夫妻宮與配偶官祿宮相對的兩個宮位,官祿、夫妻兩宮最不喜歡一個有天空星而另一個有地劫星,這意味著會受配偶影響而導致事業不利。也由于雙方都不愿將就到底,所以一生中如不是在事業上,就可能在婚姻上會遇到的紅燈!除了上述的例子之外,在自己配偶的配偶官祿宮中,有哪些星曜會為他帶來閃閃發亮的職場魅力?又有哪些星曜能預示職場上的阻力之源?快準備好紫微命盤逐一對照吧!

配偶官祿宮有地劫或天空星

常會見著志大才疏之現象,所以往往不得不舍棄原本自以為"專長"的工作,而去就冷門、偏門的行業。然而這樣的人有一個好處,就是會異想天開,三不五時來個出奇招致勝,只是機會不多!創意型的工作環境最能發揮他創新、奇想的天賦魅力!

配偶官祿宮有陀羅星

事業發展緩慢,有自己執著的臭脾氣,如不是難以安享現職,做事反覆不定外,尚可能在職場上發生權力被排擠的失落!乍看之下,職場運勢諸多不順,但思想綿密、周全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若能放開襟懷胸襟,心境平和不鉆牛角尖,便能漸漸走出自己的坦途,還是能發光發亮!

配偶官祿宮有擎羊

除了當軍警人員外,最好的職業出路則是工程或科技人員,工作最不喜歡拖泥帶水。職場上能有自己的專業能力,對職場運勢是絕對的助力,工作果斷有魄力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細節的部分多留意的話,就更好了!

配偶官祿宮有火星、鈴星

由于火星、鈴星是為時系星(由時辰導論出來的星曜),所以在事業、工作發展的過程上,常可能遇著艱困期或踢到鐵板,遭逢挫折,也由于是時系星,所以只是偶然遭遇,而不是如影隨形。工作有爆發力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要好好利用喔!雖會碰到挫折,當作是經歷的累積,不要輕易放棄。工作中多留意情緒的控制,有助於事半功倍!

配偶官祿宮有化祿星

"化祿"代表多,配偶官祿宮有化祿星的人,除了正職外,尚喜歡兼差、兼職及投資其他行業,各種事業樣樣通,卻不專精!對外的交際熟絡人面廣、職場嗅覺靈敏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工作上會有非常多機會,及早確立方向,專心致力,成功之日不會太遠!

配偶官祿宮有化權星

是勞碌命者,不需要鞭策就會賣力的工作,所以升遷機會快;當主管時,會比老板還要苛,這顆星與陀羅星比較起來,一個是嚴重有活力,一個是臭著臉地打轉,轉了又轉,氣死別人也氣死自己!對於工作的投入與要求、具有競爭力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但不宜鋒芒太露喔!

配偶官祿宮有化科星

做事態度有條不紊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在職場上頗會珍惜自己的聲譽及羽毛,會以工作之職場為榮。盡管在工作職場上十分平順,但要隨時保持警覺、保持戰斗力,他才能穩穩地立於不敗之地。

配偶官祿宮有化忌星

除了會晚婚外,還有工作狂的傾向,會有忙不完的事或不得不賣命工作的傾向,且工作效率不高,反正沒結婚的物件,唯有工作了!對工作執著是他的職場魅力之處,與同仁的互動中態度婉轉圓融些,執行計畫時會更加順利。

其實,所有紫微斗數的星曜,并沒有絕對的好壞,只有相對的好壞,而夫妻宮與配偶官祿宮則互為照應的,假如夫妻宮的星曜能補官祿的不足,自是美事一樁,而取舍的標準就在于個人的感受度了。 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