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命盤看誰更容易被小人青睞

    2.3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 

在職場中拼事業的人最頭疼的莫過于小人了,不管自己有多努力,取得了怎樣的工作成績,或者是有怎樣的好機會,有時都會被小人給暗中破壞掉,而且讓人防不勝防。“痛恨”,就是人們對小人最真實的感受。下面我們從紫微命盤的角度來分析一下,哪些人更容易被小人青睞,一定要多加防范。

一、紫微本命盤的交友宮(又叫做奴仆宮)內有化忌星,例如太陽化忌、太陰化忌、巨門化忌、或者是天機化忌的人,在職場中特別招小人青睞,經常會被小人在背后使絆子,打小報告,拖后腿。

二、紫微本命盤的官祿宮內星情不佳,煞忌星云集者,在職場中容易遇到莫名的阻力,易被小人暗算,在其背后散布是非,或者自己辛苦打拼的成績被小人搶走等等。

三、紫微本命盤的父母宮內星情不佳,有空劫煞忌星侵擾者,也容易被小人暗算,而且小人多來自于自己的領導,會因為與上司關系不合而影響升職。

四、紫微流年命盤的官祿宮內有化忌星的人,容易在本流年內招小人破壞,很容易在職場中被小人排擠,難以有好的工作業績。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