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12星男吵架后怎樣和好

    1.1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白羊座:總之,先認輸的人就是贏家,白羊座的個性是死不認輸,但還算是頗為豪爽,只要你乖乖地跟他說聲「對不起」,他也會盡釋前嫌,與你言歸于好。

金牛座:令人很意外地,金牛座的個性相當倔強,一鬧起來情緒來就沒完沒了,這時只要用食物或禮物來引誘他,一切便立刻恢復正常,特別是美食最有效果。

雙子座:沒有耐性、樂天派的雙子座,即使在吵架過后,也會很快地就把雙方所有的不愉快淡忘,不妨在兩三天后打個電話給他看看,兒他和好是非常容易的事。

巨蟹座:在吵架過后,會把所有的過錯歸咎到自己的身上,而陷入自我厭惡的情緒當中,這時只要爽朗的跟他說聲:「算了吧!」,兩個人便可和好如初。

獅子座:總之,盡量不要去傷害到獅子座的自尊,試試跟他說聲:「你說的話都是對的。」保證他立刻高興起來,什么誤會都忘記了。有時多夸獎他兩句也無妨。

處女座:與處女座男孩子當面在言辭上起沖突時,就會很容易互揭瘡疤,所以為了不使兩人的關系繼續惡化,最好先主動跟他道歉,并把話轉移到其他方面上去。

天枰座:天秤座的男孩子雖然不太會跟你起爭執,但是只要你發現他不斷地在傳送不高興的訊息給你時,千萬可別忽視,最好是改變話題,或是遵從他的意見。

天蝎座:天蝎座的男孩甚少會有生氣發怒的情況,不過一旦把他惹火了,就幾乎沒有補救的馀地了。所以想跟他重修舊好的話,你得誠懇地把你的心情傳給他才好。

射手座:心胸寬廣的射手座男孩即跟他吵架,第二天也會忘的一乾二凈。最好的和好方法就是你學他一樣,把兩個人吵架的事忘得一乾二凈,不要一直放在心上。

摩羯座:如果可以讓摩羯座男孩的情緒平靜下來,你還有跟他商量的馀地,但是一旦你錯過這個時機,便永遠陷于萬劫不復的境地了,所以要確實把握機會。

水瓶座:水瓶座的男生雖然性情乖僻,但是如果你好好跟他講講道理的話還可以溝通。最好是以冷靜而理性的態度去對待他,如此一來必可言歸于好了

雙魚座:一吵起架來,容易有情緒化憤怒傾向的雙魚座男孩,一轉身馬上又會為自己的言行深自懊悔,只要你低頭跟他說聲道歉,他反而會跟你說錯的人是他。

源自:看星星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