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與天王星的相位

    2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月亮與天王呈0度

這種相位代表直覺、原創力和突如其來的情感沖動。這類人的情緒變化快,而且常出人意外的做出一些沖動之舉。家居生活可能顯得極不平常,他們的家可能是招待朋友的地方或各種活動的舉行地點。假如這個相位有所殘缺,這類人可能表現出率性、怪異,非理性而且沒有辦法信賴。然而假如相位完整,他們可能會表現出富機智和不平常的創意。

月亮與天王星呈60度

這種人對于過去發生的種種,很少記在心里。他們具有一種神奇的特質,懂得為平淡無奇的生活注入新意、樂趣,由于他們擁有獨一無二的想象力。他們的家,通常是家人娛樂,共同進行各種活動的場所。制造這種歡愉和樂的局面,是為了讓家人之間永遠保有如朋友般友善的關系。

月亮與天王星呈90度

這個四分相會帶來強烈而又非凡的想象力及異于凡人的才干。然而,他們卻常表現出不可理喻的固執,情緒的變化也令人捉摸不定。有時,當他們對某件事情感到厭倦,會絕不猶豫地拋開它,選擇另一個更具挑戰性,更令人興奮的工作。他們常會追尋新奇的事物,并不中斷地帶來各種精神上的刺啟用動,以為時時必須更新自己對世界的觀點。這個強烈的欲望,使他們情愿放棄過去的一切,追尋能夠令他們更興奮,更覺刺激的新領域、新機會。

月亮與天王星呈120度

這個分相具有原創及主動的想象力,從事新興行業時,也有好的能力。他們的活力激發出光亮的火花,常會引起其它人的留意,總是能想出各種新奇的點子。他們的家庭,父母及私生活的情感也與一般人不同。這種人會追求新奇的經驗,他們沒有辦法忍受永遠處于舊習慣、舊軌制之中。

月亮與天王星呈180度

這個對分相會帶來孤僻及不穩定的性情,他們常會改變心情及態度,使人產生困擾。這些人的親人及朋友會由于他們不足以信賴,及不可捉摸的個性,對他們避而遠之,緊張的情緒也會給人帶來困擾。這些人通常能很快的與人熟識,但關系絕不會長久。他們的家庭生活并不穩定,為了追求刺激及冒險,而浪費了他們太多間與精力,使他們沒有辦法對家庭盡責,到最后還會導致家庭破裂。照顧孩子的無聊及例行化的工作,或迫使母親放棄他的職責。男人則缺乏對愛人、妻子、家庭的責任感。女人會由于反復無常的情緒,而任意對男人發怒。
 

所屬專題:《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》(94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