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才五格看怎樣起名最旺運

    8429閱    字型: 

 

眾所周知名字對于個人的運勢能夠起到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,尤其是名字中蘊含的陰陽五行對使用者命局的影響,既能夠旺運,也能夠帶壞運氣,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對于名字的補益作用十分重視。市面上姓名學書籍很多,常讓人看得眼花繚亂,覺得哪種說法都有道理,但哪種說法又不能夠完全理解。因而對于名字,很多人存在疑問,到底名字的補益作用體現在哪里?而在名字的哪部分加強補益是最能夠給使用者帶來旺運效果的呢?

 

首先,在姓名學中,目前最流行也最普遍適用的就是三才五格剖象法。這種方法將名字分成三才配置和五格數理,三才配置即天格、人格與地格之間五行組成的關系,其中均帶有吉或兇的資訊;五格數理即天格、人格、地格、外格和總格中的數理,即數位蘊藏的道理或是運勢。

其次,明確了三才配置和五格數理后,我們就要分清主次了。將名字看成一個單獨的體系,三才配置就如同它的骨架,所謂身正則神清,所以三才配置一定要吉過于兇;五格數理如同它的皮肉,對骨架起著修飾和完善的作用。而在三才配置中,對使用者命局補益的五行優先考慮補在人格上,因為人格代表了主運,但綜合考慮三才和五格數理的吉兇,五行沒辦法優先補在人格上,這個時候總格就成為了次選,因為總格代表了36歲以后的中晚年運勢,晚景安康,是每個人的心中所愿。但如果人格和總格都補不上的話,最后的選擇就落在地格上。

最后,姓名用字的五行也不能忽視。除了三才五格剖象要考慮到使用者命局五行的補益之外,我們也可以在組合名字時,挑選相應五行的用字,這樣組合出的名字整體補益效果會更好。但是因為每個人傾向用字的喜好不同,挑選用字不一定非要強制性選擇喜用的五行,只要組合的用字之間五行不相克即可。

文:易奇文化張航語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