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姓名計算你的幸運數位

    1.6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每個人的喜愛不同,所以每個人的幸運數位也是不同的,幸運數位可以從自身的八字中看出,但是這樣又太麻煩,也可以從自身所喜的五行中看出,但是這樣也是不太方便,不懂這些的人們根本無法知道自身的幸運數位是多少,接下來,古易方為大家揭秘一個簡單的看自身幸運數位的方法——名字

從名字怎么看呢?其實也是很簡單的,主要是從三才來看。如果你想知道自身的幸運數位是多少,那么你就繼續看下去吧。

幸運數位為1、5、9

幸運數位為1、5、9的三才是什么樣子的呢?天格、地格與人格都帶有1或5或9的數位。如果其中一格為別的數位,那么自身所喜的依然是1、5、9,如果自身天格、地格與人格中有兩個數位不為1、5、9,那么自身所喜的數位就會發生改變。

幸運數位為2、4、8

所謂幸運數位為2、4、8的天格、人格與地格都帶有2或4或者8,其中如果人格中帶有2,天格中帶有8,地格中帶有4,那么自身所喜的數位就為2、4、8,如果天格為2,人格也為2,地格為6,那么自身所喜的也為這些數位,天格、地格與人格中至少有兩格為以上三個數位中的其中一個,那么自身所喜的數位就為以上數位,其中兩項不為,則為其它幸運數位。

幸運數位為3、6、7、0

三才中如果三項都有以上數位出現過,那么自身所喜的數位就為以上數位,如果出現了其中的兩項,那么自身所喜的也為以上的數位,如果只出現一項,那么自身的所喜數位就不為以上數位。

如果自身的名字三才中以上三項都各有一項出現,那么就要看自身名字的總格了,如果自身名字的總格為以上幾項中所出現的一項,那么自身的幸運數位就為總格所出現的那幾個數位。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