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看財運——哪些人有超強偏財運

    8.7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從四柱八字盤較容易判斷出偏財運,因為只要看到十神的偏財星高透天干,而且靠近日主(在月干或時干),那就較常人多一些「偏財」的機會。類此結構之命主,也可能較一般人的來財容易些,即使同樣的薪水階級,也可能同工不同酬的在高薪公司上班或可以分紅。因為是透現在天干,也可以指向「眾人之財」,輕而易舉而得財之謂,所以具此四柱八字命盤結構之人,較有機會從統一發票、樂透、摸彩的機會中撈到好處,但如果欲從紫微斗數盤判斷偏財運,那就得有些「功力」了。

財帛宮見五行屬水的水星化祿(例如太陰星、巨門星化祿):

具此結構者的賺錢方式來得「文明」些,也就是不須靠勞力賺錢,也因為「水」主智也主財,尤其是太陰星化祿之人,對於進財當是以軟力巧力取之,加上化祿能量的挹注,可以增加其寬廣度,所以比常人有較多偏財機會。

財帛宮見生年四化又加上自化祿:

以財帛宮見生年化權為例,在財帛宮見生年權之人,在工作上來得辛苦,是相當勞心勞力既費神又費時,但如果宮內的星曜組合自化祿時,則指向會有額外或業外的附加收入。因為財帛宮是為「我宮」,見宮位內星曜組合的

貪狼及火星同宮的組合:

火貪格之人是有橫發的機會,卻有嚴格的規范,例如廉貞貪狼同宮見火星時,那則不屬於火貪,那也就是說,貪狼星必須獨坐見火星同宮,倘若「火貪」所在之宮位是在我宮時,那則有機會將意外之財儲存下來,如果是在他宮時,很可能會見得而復失。如果是鈴星貪狼的組合時,賺到意外之財的模式,多少會扯到居心叵測或用心算計,也就是會有后遺癥之橫財。

星曜的五行剋宮位的五行(居我宮,尤其是財帛宮、田宅宮):

例如火星獨坐酉宮,或擎羊獨坐卯宮,此些格式皆屬星曜的五行剋宮位五行的模式;又如同右弼星(屬水)在午宮或左輔星(屬土)在子亥宮(屬水),其所坐宮位必須是我宮,最好是本命田宅或財帛宮,那麼具此結構發橫財的機會是較常人濃厚些。當運氣一來時, 是會見錢財爭相進入您口袋,屆時,會發生連作夢都沒想到的橫財機會呢! 

源自:88say命理生活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