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提升自己的偏財運

    7.9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命理的角度來看,人的財運分為正財與偏財兩種。正財多指上班之財,偏財多指投資投契類的財。一般情況下偏財運旺的人財運會略大些,由于正財為拿月薪之類的財,大多為有限之數,而偏財往往有暴發的可能。下面一起來看看,怎樣在平時的生活中提升自己的偏財運。

  1. 最簡單的方法是可以在家中擺放貔貅或者自己配戴貔貅。由于貔貅主管偏財,貔貅為上佳風水物品,只適宜于偏財行業,凡收入浮動者皆有奇效。擺放時需要把頭朝向門或窗外,有利偏財,頻繁用手撫摩則愈佳(摸屁股不可摸嘴)。假如是佩戴在手上時留意請留意要將貔貅頭朝外,其次,經常佩戴魚形飾品也能帶來好運。
  2. 可以根據出生日的農曆天干,配戴相應物品來提升財運。滴天居士建議甲乙日出生的人多用土黃色,丙丁日出生的人多用白色,戊己日出生的人多用黑色,庚辛日出生的人多用青綠色,壬癸日出生的人多用紅色,這些都可以增加自己的偏財運。(注:查萬年曆可知自己出生日天干,身弱的人可不用此方法,最好請專業的命理師指導。)
  3. 可以把自己的房屋或辦公場所選在西南或東南位置有水的地方,如西南或東南有湖,有小河,有噴泉,有池塘的為好。滴天居士認為這樣的房子偏財運會比較旺,人假如住在這樣的房子里,有利于投資或者偏門之財。
  4. 假如偏財運一直都不好的人,如打牌老輸的人,滴天居士建議把家中的爐灶,門窗重灌粉飾一新為好,同時在家中養些生機勃發的綠植或者掛些畫,這樣可以壓制住自己的霉運,來換換運氣。
  5. 2011年偏財位在西北這個方位,所以最好是多在這個方位活動,也可以在這個方位辦公或睡在這個方位,都可提升自己的偏財運。 

源自:滴天居士談命理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