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你的事業進入瓶頸期了么?

    2.2萬閱    當前頁: 1/5    字型: 

你現在的事業發展順利嗎?有沒有覺得自己在工作上有些力不從心,似乎遇到了瓶頸,想努力上升,卻總是升不上去,離開又放不下自己多年的努力?有興趣的話,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,看看你的事業是否進入了瓶頸期。

塔羅占卜規則: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想象一下目前的工作狀況,然后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?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A:權杖國王

你的事業已經到了一個高度,有的時候自己也糾結是不是應該就此過上閑人野鶴的生活,過去的你實在是太辛苦,到了這個位置讓你已經精疲力竭,沒了上升的動力。其實現在你不是處在瓶頸期,是要知道自己的內心真的想要什么的時候,生活還是事業,有的時候需要放下手里的事情,抬眼看看了,世界很大,你應該出去看看。

B:寶劍10

事業上面的爭端和競爭,已經把你壓的有些喘不過來氣,有的時候你會想,這是為什么,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的付出,犧牲自己的假期,放棄自己的生活和家庭,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事業?你總覺得只要舍了時間你的事業就會給你回報,可以現在卻不盡其然,所以你很糾結,很矛盾,很迷茫。遇到這樣的時刻,你可以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家里或是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,偶爾的讓自己溜溜號,會讓你重新找到前進的方向,再次回到事業的時候,會有個質的飛躍。

C:寶劍騎士

你對自己的事業有著很高的追求,現在還是熱血青年的樣子,會把自己的辦公室當家一樣,很多時候會努力去為了自己的事業奔波,雖然未來的路上布滿了坎坷和荊棘 ,但是你有披荊斬棘的力量和寶劍,所以打拼吧,事業會給你帶來回報,用你的利劍和胯下的戰馬,把你的仕途踏平。

D:金幣騎士

在你來說,升職之類的不夠實際,最實際的還是給你一個金錢上的獎勵,所以你不會因為自己平庸的身份而苦惱,更多的是會因為自己賺的太少而著急。停留在了一個瓶頸期,對你來說很是痛苦和無助,讓你覺得有些失望,不知該如何突破。其實不要把你的視線都放在金幣上,放眼朝前望去,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收獲哦。 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