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看哪些神情會使運勢受阻

    4924閱    字型: 

人生有酸甜苦辣,人也有七情六欲,人追求要旺足自身,縱無好命亦求好運。而相學中以人的狀態最直觀的說明運勢的起伏,若明了其中含義,則能在程度較淺之時即時醒悟調整,便可得到緩解,甚至趨吉避兇,而一但程度已深,就無力回天了。

一、愁

多愁善感者眾,然則不可現愁容,愁很多時候由生活不濟而來,卻又有不少人是生活無憂,仍然成天嘆息,愁容一生,眼垂腮陷,顎邊紋路擴散,面若枯木,縱使家財萬貫,也漸漸縮小,不出十年家道中落。

二、病

無病卻生病態,唇寒面銀,氣短聲細,神萎肉松,不是家業破損,就是寄人籬下。現實中上班的人,也會被擠掉工作。

三、憎

憎心是一種敏感而無名之怒,眉張神急,哪怕遇見很小的事,也會大動肝火,即刻暴發,特別是中年之人,心念雜亂,憎心不減,為事業漸退,家中不和。

四、渾

心渾為沉溺,只要是沉溺于享受玩樂過深,神滯泄露,色澤昏暗,如煙鬼賭鬼,是為敗相,神渾又泄,是身心敗亡之兆,諸事難順,財去無蹤。

五、亢

亢奮為神急,欲成事而極端,雙目精芒,孔張,耳掀,總需急于成事卻胸無成竹,恰是一種失去信心又不甘的表現,是即將落魄,強弩之末。

這幾種狀態有因時而生,也有長期形成,若是有體現都須要學會盡早控制,勿使其程度積深。

源自: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