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你跟戀人會因為啥吵架

    2.5萬閱    當前頁: 1/5    字型: 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在心中默念:“我們會因為啥而吵架?”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,切記不可刻意選擇,不可反復挑選。

    

 

靈匣網原創 

文:明月殘弓

選擇1:星幣二

塔羅占卜結果:你們吵架大多是因為經濟上的糾紛,可能你們現在并不是很富有,在有些時候會為此而吵架。或者說你們兩之間有一方嫌棄對方不是很富有,在經濟上面引發的一些雞皮算毛的小事情,都可能會成為你們爭吵的導火線。

選擇2:皇帝

塔羅占卜結果:你們吵架大多是因為你的另一半太以自我為中心,似乎什么事都要依從Ta,這讓你感到很累。其實在熱戀期你們幾乎是不吵架的,兩個人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,但到相處時間久了,感情也慢慢變淡了,這時矛盾開始出現,吵架便經常發生了。

選擇3:星幣首牌

塔羅占卜結果:你們容易為生活上的一些瑣事而吵架,比如你總會嘮叨或不經意地責備對方,這都會導致你們吵架。其實說到底,還是你們的感情并不是很深厚,彼此都想支配對方,而對方卻有著強烈的反抗意識,總體來說你們的性格不是很合適。

選擇4:圣杯二

塔羅占卜結果:你們如果吵架那大概就是要分手了,可以說你們平日里感情很好,相敬如賓、情投意合,一旦你們吵架了那事情就嚴重了。你們吵架的原因多半是因為感情上出現危機,最有可能是某一方在感情上的出軌了,這時兩人基本上就不可能再在一起了,因為你們平日里感情太好了,接受不了背叛。 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