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夫妻宮看你婚姻是否幸福

    3.5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俗話說相由心生,人的面相形態不同,但是有一個部位,無論男女,都關乎情感婚姻的美滿與否:這個部位如果色澤光潤,豐隆平滿,表示婚姻美滿;如果這個部位焦黑,或有十字的立紋,表示夫婦無緣。到底,這個部位在哪里?又叫什么名字?恩那,此部位就是大名鼎鼎的“夫妻宮”。

夫妻宮又稱奸門,位于眼尾部位,在眼睛左右兩側的位置,它十分了得,因為關乎男女之情感、夫妻之關系。

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,情感和睦,婚姻幸福;而且妻有幫夫運,必致家財萬貫,夫貴妻榮。若夫妻宮深陷,或魚尾紋過多者,夫妻極易不和,或分道揚鑣,男人如此則夫克妻死——是否十分恐怖?不錯,妻妾宮能準確的判斷男女、夫妻、異性間的關系以及相應的運勢。下面,鄭博士就跟朋友們說說:夫妻宮十種情況20個問題看男女婚姻好壞。

第一種情況:夫妻宮位置低陷、肉少皮薄,無論男女,都:

1、婚姻生活易生障礙、不易協調。

2、婚姻有問題須防止離婚。

第二種情況:夫妻宮有黑斑或疤痕等,無論男女,都:

3、男女戀愛時有吵架。

4、婚后雙方容易出軌。

第三種情況:夫妻宮膚色較黑或者原來白后來變黑者,無論男女,都:

5、情感不牢靠導致婚姻不幸。

6、結婚多次,或者甚至孤獨終生。

第四種情況:夫妻宮見魚尾蚊,無論男女,都:

7、十分勞碌,無暇顧及感情,終會導致勞燕分飛。

8、性神經衰弱、男女性生活不能持久。

第五種情況:夫妻宮面板光滑出油、而且較白較厚,無論男女,都:

9、往往招惹比自己大的異性喜歡,容易“姐弟戀”或者“老少戀”。

10、因其性欲旺盛,容易導致眾多異性介入其生活,很容易為第三者。

第六種情況:夫妻宮見有十字紋,無論男女,都:

11、會用武力征服異性,而且兇狠無比。

12、往往情感、婚姻有始無終。

第七種情況:夫妻宮見有痣,無論男女,都:

13、如果男性痣在左邊,女性痣在右邊,容易桃花劫。

14、不是自己去騙財騙色,就是被騙財騙色。

第八種情況:夫妻宮見青筋,無論男女,都:

15、另一半通常體弱多病。

16、自己或物件性冷淡無趣。

第九種情況:夫妻宮眼尾朝下,無論男女,都:

17、摳門吝嗇是其最大特征。

18、糾纏其它異性、造婚姻不幸。

第十種情況:夫妻宮肌肉豐滿、氣色光潤明鮮,無論男女,

19、配偶相當聰慧賢淑。

20、夫妻生活美滿、感情佳。

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:

1、人的桃花運是否旺,跟一個人的夫妻宮有密切關聯。夫妻宮部位要豐隆平滿,如果夫妻宮有缺點,深陷紋多疤痕,都容易導致桃花運衰、婚姻不正常,甚至發生問題。

2、不過,夫妻宮部位的顏色、厚度、痣相等又不是一成不變的,會隨著時間變化、隨著一個人整體運勢的變化而發生改變。因此,我們往往看到,一個人,原先夫妻宮肌肉單薄,但是戀愛之后或者有了婚姻、甚至有了情人之后,夫妻宮變得殷實、加厚等,那么,這個人的異性緣加大大增加。可見,人的面相也是與時俱進的。

3、盡管夫妻宮透露出你的桃花運秘密,但是,人的命、人的運勢還應整體去判斷,因為人本身就是一個積極復雜的進階生靈。

4、不論男女,如果自己夫妻宮不是那么理想,或者最近一段時間變得不那么好,不要著急。鄭博士勸你看看自己命理如何,或者看看與自己關系最密切的異性的命理如何,有否與自己的命理想沖;另外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看看自己居住的房子、辦公的場所,是否適合自己,有無缺角、煞氣是否重、有無很好的對此調理。如果你都沒有顧及這些,恐怕難以扭轉情感婚姻不好的局勢,因為風水就在我們身邊!

鄭偉建博士/文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