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看哪些人生來貧窮

    2.2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一個人貧窮還是富有,是窮人命還是富豪命,主要由他出生時的八字命理結構中所蘊藏的財富能量的強弱、高低所決定,與其先天稟賦的財富生命基礎有密切的關系。在各種各樣的命運中,如何洞察貧富貴賤等技術是算命學者的必修之課。下面我們來看看,生來貧窮的人八字中具有哪些特征。

  1. 八字中食神與傷官少,并且又沒有正財與偏財,命主大都貧窮。
  2. 八字中少正財與偏財,可同時正官又出現太多,命主一生不富裕。
  3. 八字中傷官過多而缺少印緩,并且日主又處于衰弱無氣的狀態,主一生貧窮。
  4. 八字中正財與偏財過多,日主衰弱無氣,而同時又缺少比肩與劫財的扶助,主貧窮。
  5. 八字中缺少正財與偏財,比肩與劫財過多,并且又沒有傷官與食神,主生活較貧困。
  6. 八字中財星少見,或局上財星被剋,必主貧窮。
  7. 八字財星為用神,或財星生助用神,卻遭搶合,或破壞者,主貧窮。
  8. 八字財星為忌神,而用神為印星,又被財星近貼剋破者,主貧窮。
  9. 八字正財與正官都遠離日干或被沖破者,理錢觀念差,會因為存不住錢而貧窮。
  10. 八字官殺旺而取印星為用,而財星得局,財生官又剋印者,主貧窮。
  11. 八字日主旺,財輕,喜食傷,而印又多者,亦主貧窮。
  12. 八字身弱財官強旺,比印遭逢重克無救者,貧窮之命。
  13. 八字財多用印,八字食傷壓制印星太過無轉化者,貧窮之命。
  14. 八字身旺財輕劫重,八字官殺無氣或不見官殺制劫者,貧窮之命。
  15. 八字身旺財輕喜食傷,八字印重食傷無力且無轉化者,貧窮之命。
  16. 八字身弱官殺強,八字無印生身者,貧窮之命。
  17. 四柱多比劫,八字無官殺者,貧窮之命。
  18. 八字忌官殺,財旺生官無轉化者,貧窮之命。
  19. 八字忌印,而見官殺扶印無轉化者,貧窮之命。
  20. 八字喜神合化變質成為忌神無轉化者,貧窮之命。
  21. 八字忌神合化變質又來克身者,貧窮之命。
  22. 八字身旺用官而官輕,印重泄官氣者,貧窮之命。
  23. 八字身弱印輕食傷重,柱中無官殺扶印無轉化者,貧窮之命。
  24. 八字身弱財強食傷多,無轉化者,貧窮之命。
  25. 八字身旺財輕,柱中印重無轉化者,貧窮之命。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