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種人不宜算命,趕緊看看,別犯了禁忌!

    8256閱    字型: 

現實中很多人說自己什么都不信,更別說風水算命什么的了。但很多人遇到事情了,或者家庭遭遇變故了還是會求助于玄學命理,但是、你知道嗎下面這三種人真的不適合算命。無論你信不信都要看看,千萬別犯了老規矩觸碰了禁忌。

一、幼童

現在很多喜歡命理的家長會拿才出生不久的孩子八字去找人算命,而有些算命先生見了錢想賺,也樂于忽悠。命理學講究的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,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,十一擇業與擇偶,十二趨吉要避兇。   小孩子可以看到幾個?小編覺得給小孩子算命,不如好好培養小孩學習和品格,小孩子的命是算不準的。而且給小孩子算命后,不論算命先生說的是好是壞都會影響家長對小孩的態度,哪怕是算出了是貴命,家長驕縱小孩,他的命也可能有變化。

二、老人

對于一般的老人來說算命無益,絕大部分的人老人命已經固定了。玄學衍生出來的很的東西都是為了改善人們的生活而出現的,算命表面上是算命,實質上是讓人改變自己的命運。老人容易輕信他人,很容易被無良術士欺騙。有一點需要補充說明,這里說的老人不宜算命,是除測算健康方面問題之外。

三、喜歡同時找多人算命的人

算命是一個體系,在這個體系里面,肯定就有誤差率,準確率達到了八九成,就是高手中的高手了。當然,看懷孕男女,誰都能有五成的準確率。說完了這些,才可以談為什么說命越算越薄。哪怕都能達到九成的準確率,你如果找一個人算了,可能他根據你的運勢,分析出來你的大致趨勢,指點你前行,指點你去做事情,那么,你可能受益。

再找一個達到準確率九成的人來計算,他們不可能錯誤的地方都在一起,也不可能正確的都在一起,同一個問題,兩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,那么你首先就會把準確率降到81%,錯誤會更多。

這時,你就會迷惑,究竟兩個人誰說的對呢?為什么會有不一樣的說法呢?然后你就可能找第三個人算,肯定還有不一樣的地方,然后你又要找第四個人,這樣,正確的幾率被一步步降低,你就越來越迷茫。算命是為了讓人找到方向,而不是迷失方向,這種人算命無益。

上面所說的這三種類型的人是不適合算命的。你記住了嗎?最重要的就是老人和孩子最好不要去算命,另外不建議求測者遇到災遇,遇到難了再去找算命先生給看看。平時就要多燒香多積善。

源自:周易占卜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